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3:39:0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和你相配的一直不是我
我知道 在你心中我並非完美的
我知道 我們雖然想念 卻有著無形的距離了

一切為何會變的如此呢?
而最終受傷的又是誰呢?
看戲的人好多 等待的人也多
那最後又會變的如何 鬧劇一場囉!

一直努力朝著彼此都幸褔的方向走
一直努力等待 努力加油所有的夢
可是最後 不論是哪方面 沒有一樣是令我滿意的

事業 友情 愛情 都在這時考驗著我
失望 卻是那麼明顯的在我眼中

那由鏡子裡倒映出來的我 憂鬱的眼透著淚光看著
看著再一次傻的不懂得保護好自己 再度傷痕累累的我
仍然要再像以前一樣 笑的什麼都無所謂 再一個人躲著哭了
可又有誰能撫平我的傷痛和不甘呢

做了那麼多 又有什麼用 誰會體恤你曾付出的心血呢?
說了那麼多 又有什麼用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成見呢

這個世界 聰明的人永遠吃不了什麼虧
而愚笨的 為了他人著想最後卻一無所有

起碼我真真切切的學到了
這輩子別再和我說任何的困難了
除了笑笑就算了 陪著聽聽就算了
我是個很好的垃圾筒 但我不再是資源回收筒 榨不出什麼了

人呀 傻了那麼多回 真的夠了
自己都吃不飽了 哪還管別人呢
別人什麼都不缺 自己才是什麼都缺的人
再怎麼白癡也沒人笨的像我這樣吧

何必呢~
看開 看淡 看透
世上的人都常有花錢買經驗的
我也不過是其中一個
只是笨的太慘了
借我一把槍算了 自己腦袋轟一下 什麼事都沒了!
還真是絕望的透徹

有人說 他會改變 或許會變的不像我們現在認識的他
但我想 我也會改變 起碼不再那麼濫好人 起碼 會變的冷血一點
這是社會所改造的 莫怪於人們常說 社會無情 原來是逼不得已的變異體

台長: shik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