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0:32:31| 人氣3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碎碎念的一篇

最近的我,當媽了~~

小寶貝帶回家裡也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時間感覺過的很快,但好像也過的不怎麼快...

因為做月子其實有點難熬!!!= =

不過小寶貝比剛出院的時候還長大哩~

也變的比較有肉肉...可愛的咧

寶貝的活動力也越來越強,清醒時間也越來越多

要慢慢調整讓他不要半夜起床了

所以一天餵個6次奶,平均4小時餵一次,一次為90cc.

否則之前都三個小時就在餓就在哭,我半夜都不好睡

這樣我只要凌晨一點半跟五點半餵奶就好哩

雖然最近我發現寶貝會趁爸爸不在家的半夜給我亂

只要爸爸值日留守時,寶貝總是凌晨3點要我陪他耗到6點

最後都是我體力不支,先倒了= =

至於他幾點睡著的,不要問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爸爸值日完隔天回家睡覺時,他都會說晚上他要顧

而這一晚我總是很安眠到早上五點...= =

可是很神奇的是爸爸顧的這晚,我都沒聽到寶貝哭鬧

爸爸也說寶貝都喝完奶在拍一下就睡著了= =

當媽的我心裡真是不平衡阿!!!!!!

雖然你媽我不用上班,但也不是超人阿>"<

帶小朋友一開始很手足無措,雖然我懷孕就做了很多功課

但是真正上路時還是會緊張害怕阿>"<

不過這一星期帶下來後,比較上手,也就不會搞得自己手忙腳亂了

不得不承認,帶小孩會累,只是看到他在愛心呵護下一點一滴的長大

就又覺得他好可愛!!!!!!!!哈哈

重點來了,帶小孩真的會瘦,絕對是您減肥的良藥阿..

生產到出院瘦了將進9公斤,回家顧小孩後又繼續瘦

目前已經來到11公斤哩~~距離我的懷孕前體重只剩2公斤了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啦~~多瘦的等於就是我賺到了

所以,在此勸告想懷孕的同學朋友們,

懷孕時記得要保持在理想體重範圍(12~14kg)內,

才會盡快讓自己恢復自信啦~真的真的喔...

在來就是昨天我很想知道自己開刀的疤痕長怎樣

所以好奇的我昨晚拆開了美容膠帶...

準備尋找那剖腹產的痕跡時,居然奇蹟似的讓我感覺不出他的存在

我問老公,老公也說真的很不明顯!!

所以,真感謝醫生阿,把他縫合的如此美麗~~

術後又用夾子夾了五天,讓疤痕變很細很細...

當媽的我,閒來無事,就拿相機給他拍拍拍

給大家看看我家可愛的寶貝吧~~

最後的那隻腳,就是讓你們見識一下我強而有力的飛踢吧~~






 

台長: 小智&小喬
人氣(3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awa
自己的小孩總是特別可愛的啦!
有機會回台北時
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再帶小姊姊去看他喲!
加油啦!
2009-02-21 12:4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