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5:12:12|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完年囉

年假9天~咻一下就過完哩
這個年好不一樣!!因為嫁為人媳了
還記得除夕那天好忙,婆婆忙著拜拜..
大家也都在幫忙,除夕一早我就先跑去產檢,
是給另一位醫生看診,號碼很快就到我,所以只等了一下子..
不像我原本的醫生,掛7號要等2小時= =
不過我心甘情願等,因為王醫生真的很細心喔
回家之後,老公就先幫忙貼了一堆春聯
真的很有過年氣氛耶~~
也是第一次著手幫忙婆婆準備拜拜的東西
以前在家裡都是小孩身分,這種事情都是媽媽以上在處理的
就連大掃除,以往都是家人在打理
今年雖然挺著肚子,但是跟老公一起掃佛堂~擦電扇~掃地拖地
邊掃邊玩,也不錯...所以老公感嘆以前只有他一個人掃,很無聊
現在多一個人的感覺很好!!!!哈哈.....
晚上打了麻將輸了200~
初一晚上贏了120..初五又贏了80
整個過年沒輸也沒贏~~

初一那天白天也不知道要幹嘛~~下午老公說他想要去買記憶體,
所以就出發買了一條2G的8百多吧...
後來老公怕我坐月子無聊,所以他就大手筆買下一台NDSL
結果現在這台電動玩具,他自己也很愛玩>"<...
而且我最近半夜都睡不好,以前的我都會把他叫醒
現在的我,只要玩一下就會累就又睡了
所以老公說他很後悔沒有早點買= =

初二,一大早終於回娘家了~~~
好棒好棒...
回去佳里,開始我的大吃大喝生活...
不過今天寶貝胎動好強烈,動了一整個上午
讓我都覺得他是太高興了嗎???

初三,老公值勤結束直接到佳里,
因為今天要請女婿,中午吃得好像在辦桌= =
佩服我阿姨的手藝.....哈哈~~~中午是吃中式辦桌,
晚上是吃排餐(有牛羊雞豬排都有)
超超超好吃的~飽餐一頓後...
我跟老公就返回高雄

初四,約一約出去玩...
約在麟洛交流道,老公先從88接3號
我就跟他說要往北,因為地圖是這樣畫
他就堅持說是往南...說要往林邊~互相不爽了一下..
後來他一直開開到國到3號終點,完全沒有麟洛交流道,
他還死鴨子嘴硬,硬是往前開,後來是我硬叫他迴車,
他才迴車,氣死我了
讓我超想去買一台GPRS的...
每次上網查地圖的人是我,可偏偏上路時又不相信我~哼
於是所有人都在麟洛交流道打電話給我時
跟我說叫我在南州交流道等...
這才讓我們不用白跑那一段路,所以我們很快就到南州交流道,
在等大夥的同時,我倆居然開始嗑起車上的零食
大夥到齊後,第一站就是南州糖廠~
說實在沒甚麼,也就是吃台糖的冰而已.....呵呵
後來我們去東港吃海產~吃完飆去福安宮
福安宮人山人海....我小心的保護我的肚子= =
福安宮完後又一路衝去後壁湖......>"<
大約傍晚五點初,準備啟程返回高雄...
沿途塞塞塞塞塞
原本說要去小舅家附近一起吃晚飯的
可後來因為4台車大家都開不一樣的速度..不一樣的地方
原本約好在水底寮相等一下~
可當時已經七點多..
所以我就跟阿姨說我不去吃飯了~
於是我跟老公直奔高雄
中途很好笑的是調撥車道塞爆了~
原本的車道卻很寬鬆
好險老公機智從調撥車道鑽進了原本的車道...
所以交通警察也好像是塞車原因之一~~
後來我們並沒有走到國道3號的南州交流道
我們跑替代道路~走到崁頂交流道...
上3號一下子就接88
雖然車流量也真的很多~~~
但是我下小港鳳山時,打電話給阿姨他們..
他們才剛上國道3號沒多久..現在塞車中..
我其實心裡很暗爽+慶幸~~哈哈
後來老公就說回家也沒甚麼吃~
於是我們就跑去青年夜市
兩個人吃了一份蒙古烤肉後..就好飽哩
人也很多~所以買完拼圖就回家也沒甚麼逛了
回到家,看到那台42吋的液晶電視,好壯觀阿= =

接著初五,沒甚麼事做..
老公的好朋友小銘~從屏東騎車來找我們吃飯
順便送了一台可變身為搖籃的學步車給我們
真的是很感謝..只是房間快爆了= =
下午打牌,晚上拼拼圖,又這樣度過一天.

初六~一樣一早就要去產檢...
可老公起床就發現他的皮鞋又被穿了,
所以心情就開始不爽,又加上出門時,
一台腳踏車從我們面前騎過去把他的車子刮了一小痕
整個心情就大不爽~後來下午回家鞋子又被穿走
不過今天產檢寶貝已經來到了3030g了~~
大腿骨長已經7.3公分~一般小朋友是6.7喔
醫生也叫我最好是挑一天日子來剖腹~
不然打麻醉會吐得亂七八糟媽媽跟小孩都比較危險...
所以一回家就趕緊叫公婆挑日子了
挑完的結果就是2/6中午11-13點~~
打電話去婦產科排時間,醫生也OK喔~~
現在就要祈禱有單人房給我住了,
因為據說那邊的單人房老在客滿= =

初七~放假的最後一天...
下午去千歲那邊問一下,順便拜個拜
人真的好多...
我一點半去掛號就已經排第10個
於是我跟老公偷得浮生半日閒~
跑去老爸喝咖啡看飛機
順便帶一台陶土飛機著色給妹妹
3點去千歲那邊也才剛開始不久~~
大約等了30分鐘
原來今年屬虎的犯病符,容易生病
最近我的胃口食慾不好,也都是循環較差的關係
總之今年就是犯病符~千歲說我23.24.25這三年運都不好
我今年24..明年犯太歲~不過26歲運會開始好轉
所以我要努力撐過去阿~~~~~
千歲說農曆正月12日子很好~~
可以生下寶貝
也給了我3道符讓我洗澡....
幫我收了驚~~也安了胎~~~
回家途中忽然想吃紅豆餅,又跑去買了紅豆餅
後來回家知後,老公說他要拼拼圖
於是我們就一鼓作氣把520的在幾個小時內完成了
最近老公好像愛上拼圖,
他昨天跟我說一但拼下去就停不了
就當作是磨磨他的耐心吧~~
不過他居然跟我說他想要挑戰1000片的了= =

這個過年很充實很棒~~寶貝很乖沒有跑出來
這樣爸比就要買玩具給他了~~這是他的承諾..哈哈
希望這一年大家都順順利利~~~
明年過年我就多個小毛頭要管囉~~~呵呵

 

台長: 小智&小喬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幸福布丁公主
祝你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喔~
2009-02-10 17:48:20
超級美女飛
我今年過年很會睡ㄟ~~都在家補眠
不過我今年打牌應該是小贏吧~~
哈哈哈哈哈
2009-02-11 10:1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