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1:13:34|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13~天氣晴

星期六那天,跑去做了30週的產檢!!

先陪老公去看中醫,真是有夠多人的~等了2個小時

每次要產檢,老公永遠都很興奮!!比我還興奮

因為他一天到晚都在說:好想趕快去產檢喔= =

為了這次產檢,前一晚半夜肚子餓我還忍著不吃...

因為最近半夜都會餓,餓到胃好痛!!!

結果當天體重計一站上去,居然..............沒變重耶

護士似乎有點驚訝!!

最近骨盆會痛,又加上每次小便完沒多久又想上,可是又上不出來

所以,醫生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就說:小朋友壓到了

因為他胎位太下面了!!這一個月要預防早產...

叫我要多休息,可我每天都在休息阿...

還叫我盡量不要爬樓梯,可我家是透天阿= =

30週+1天的寶貝已經來到1529公克了~有點小重,一般是1500..

不過還在誤差範圍之內囉!!

頭的大小剛剛好~腳長大了1週多..難道是長腿寶寶??

要照寶貝的臉,他依然用一隻手遮住!!

完全看不到臉,永遠是耳朵~~寶貝真的太害羞

每次產檢都是以這樣的姿勢面對我們!!

我問醫生:那他的手會不會放下來??

醫生說:很難講,因為現在空間會越來越小...

哇咧,好吧寶貝,我們下次真的需要溝通一下了

離開時,我特地問醫生半夜肚子餓怎麼辦阿??

醫生說:可以吃阿,不過甜食跟水果少碰,因為寶貝會長很快

還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聽完,第一次覺得,哇賽原來懷孕可以吃.....眼淚差點掉出來

所以,為了我&寶貝的健康..我買了一堆蘇打餅準備當我的宵夜

產檢完,我們瘋狂的跑去安平,只因為我好想吃陳家蚵捲

大多人比較熟的是周氏蝦捲~排隊的人也真的很多

但是我偏愛陳家蚵捲,他裡面也有買蝦捲

而且他的蚵仔是現挖現賣,真的很新鮮...

我們兩個到那邊已經下午一點多,快餓死了~~

因為每次去安平都要先迷路一下才會到= =

一到安平立刻衝去吃午餐!!點了2份蚵仔煎,1份蚵捲,1份蝦派,1份燙青菜

吃完就超飽了~~可惜當天忘記帶照相機....真是殘念

吃完逛了一下老街,甚麼都沒買,準備回家

看到我最鍾愛的韭菜盒&烙餅開了...我們兩個又跑去排隊

一邊排隊一邊吃著買的芭樂...

從2點30排到3點~~買了兩個烙餅後,吃完真的超滿足

下次一定要帶相機~~讓大家流口水

一邊吃著烙餅踏上回家的路~~心情真好

途中還經過黃金海岸&情人碼頭..

途中,我們兩個不知道為了甚麼話題

我說:我們結婚都還沒3個月咧...

老公說:是嗎??有那麼慢嗎??

便拿起手錶看了日期說:今天剛好13號耶...

哇賽,原來已經過了3個月了!!!

真的是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晚上,寶貝的大姑姑買了一碗麻油豬心麵線給我當消夜

其實我那天真的已經累倒在睡覺了..又加上小感冒~大概從8點就陸續在睡了

硬是爬起來吃~~真的超好吃...料多味美

吃完那一大碗以後,我的感冒神奇的在隔天就好了!!

半夜也睡得特別安穩......果然是需要補一下了!哈..

總之,禮拜六天氣晴,心情好~~~~~~

寶貝...12/27再見囉~~希望你乖乖待著,不要急著出來見我們

 

 

台長: 小智&小喬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超級美女飛
希望他ㄉ興奮能夠持續並轉成照顧弟弟ㄉ能量
阿彌佗佛阿
2008-12-15 15:3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