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22:23:5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好愛

有些事情,不是單靠自己喜歡就能解決得了。
我一整個人都崩潰了‧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抬頭的天空,都是一大片黑色,
我的心就被那剪刀痕痕的刮破,不留餘地
連僅有的一點點清醒,都被淹沒,
連一個振作的理由,我都想不到

是啊,原來有些事情,總不能如已願
像我那樣抽離自己的人,你大概很難瞭解,為什麼一個人,當愛上另一個人後,是那麼完完全全的投入
當你跟我說,你好辛苦,因為你擁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而我就是要知道你的一切,教你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你不能給我甚麼,就得跟別人一起吧..別人會給你如何美好的將來
話罷

你知道我是如何的痛心嘛,你知道我是如何的難過嘛
究竟你當我是甚麼 你有否停下一秒,想一想我的感受
我‧痛得連一句話都說不出
眼睛根本再睜不大,眼淚毫不吝嗇,一滴一滴的下來,甚至現在。


我害怕期待,也害怕受到期待。
我討厭被冷落,更討厭受忽略。
那不是藉口。對愛我的人,我從不願意撒謊。從一開始,我就對你如此坦白。承認我倆生活差異太大,但喜歡的,愛對方的,就得互相配合,不要放棄。
我不形於色,不代表我沒努力。
我很敏感,受到外界觸動,尤其是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我就會瞬間退回殼裡。我用了另類的方式回饋你,邀你共享我的美好世界,而你卻嫌棄我的虛妄,選擇放棄我。



不強求;心‧好痛;好‧想你





7月31日
5:29am

台長: Cather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