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22:56:4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r July


這半年內,看過的電影果真多得恐怖...
最瘋狂的..就是一星期裡連看3套
究竟是否全部都digest到..
「不知道‧‧‧」哈哈哈

上星期,游水過後,無事可幹,就跟友人到就近戲院看《史力加》,好貴的一張門票啊,盛惠*紅衫魚*一大張,已經是平無可平的學生價‧‧我真的很疑惑,當下的學生有那麼多閒錢去看嘛‧‧
想當年,我就是辛辛苦苦的補習去,賺到的都捨不得用掉;再想當年,我又是辛辛苦苦的做兼職,賺到的又是捨不得用掉;再再想當年‧‧‧(下刪百字)
嗯,只覺得,九十後那一群真的很幸福 (眼睛無限放大*0*)

話說回來,無可否認我是佩服《史力加》的製作人,一集又一集,來到第四集,仍然有內容,有意思!老士劇情,仍叫人看得快快樂樂,大腦震動。當家人、愛人、朋友都在身邊時,自自然然會覺得是理所當然,慢慢地,人會變得不懂珍惜,或是想有改變。但說到尾,當改變一來,又會後悔當初。
所以呢,我一直都很珍惜你們 =)

* 聽說是第四集是《史力加》的大結局,總有點若有所失。

-------------------------------------------
話咁快,7月又到,我的*暑假*又返來囉,舖天蓋地的活動又得安排
1. 游水 (完成)
2. SQUASH (完成)
3. 羽毛球 (完成)
4. 沙灘 (完成)
5. 單車去 (待完成)
6. 行山去 (待完成) *註:要冒中暑危機
7. 室內集體活動 (待完成) *註:最想跟阿呆+朋友玩PICTIONARY
8. (待定)
--------------------------------------------

台長: Catherine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