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08:41: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我想要印我設計的圖案的水晶貼紙!!!!

標題:

急~我想要印我設計的圖案的水晶貼紙!!!!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 async src="//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 我自己設計了貼紙圖案 然後想要印出來 但是我要印的不是一般的貼紙 我想要印水晶貼紙 就是上面有一層像水滴狀的透明層 (類似貼指甲或手機上的那種)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這種印刷工廠或店家嗎? 因為一般印刷店大多都是印姓名貼紙那種 我想要找可以印水晶貼紙的而且可以自己設計圖案 拜託了各位 時間緊迫 :) 感激!!!!!!!!!!!!!!!

最佳解答:

你好:我們公司專門定做各類印刷品希望你能給我個電話 讓我們為你服務 向日葵陳小姐 0982-898-480 謝謝

其他解答:

您要印的數量有多少 還有尺寸是多大 這都有差別 因為 您要的效果 應該是上光的效果 可能需要單獨版印刷 大台機器印好 然後上亮油 做你要的效果 原則上 你說的大致有2種作法 確切的效果 要溝通看到成品 才能確定 因為2種價格差異很大 還有裁切 刀模的問題 總之 印您想要的效果 不是什麼困難 放心 可以做的 只要找專業的印刷人 溝通好您想做的感覺 應該沒有問題的 給你個部落格 找他問問 會比較清楚 人很熱心又專業 請他 給你點意見跟作法 應該很容易 就解決您的問題 小事情 http://tw.myblog.yahoo.com/jw!1Pqn5mqbBRmDE7TsDHaX 加油 不要擔心 這是小事情 很容易解決的

台長: ccf83dy60d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