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08:45: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拿掉小孩 可是健保卻不給付 生下來養不起 又丟掉造成社會

標題:

想拿掉小孩 可是健保卻不給付 生下來養不起 又丟掉造成社會

發問: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 現在要養一個小孩 我小孩的爸又不跟我去辦結婚登記 小孩都養不起了 現在肚子裡又出現一個 婦產科診所又跟我說 人工流產健保不給付 我想請問一下我跟小孩都快沒錢可以生活了 怎麼處理肚子裡的ㄋ 很煩的媽媽再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 async src="//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 最佳解答:

不管如何,即然你已經有了寶寶了,請勇於面對這一切,承擔這一切,負責到底,面對所有的困難 先問你以下幾個問題 你真的確定你要墮胎嗎? 你保證你墮胎後你不會後悔嗎? 你真的覺得墮胎後你沒有任何的後遺症嗎? 你承受得了墮胎後的下場嗎? 請你先三思而後行吧 墮胎是在殺生,親手殺死了自已的親骨肉,又是在造孽 製造一場大悲劇,也是一切不公平的開始 根據佛教的說法,在殺業中「墮胎」也算是一種殺生的行為。因墮胎而毀滅的小生命,其生命之靈魂是會受到巨大的痛苦,同時也會對母親、父親或即將投胎的未來家庭,產生憎恨的怨氣,且大多的嬰靈怨氣難消,還是會一直跟在母親的身邊,等待下一次轉世人間的機會。確實有許多女子在墮胎後生理及心理所受的創傷是無可彌補的,墮胎往往成為生命中一個不可抹滅的疤痕。 千萬不要去墮胎,因為這會造成一輩子的創傷,一輩子的陰影,一輩子的折磨,一輩子的遺憾,謝謝謝你,請大家一起阻止墮胎的悲劇,拜託 千千萬萬不要墮胎,因為這是很殘忍又自私不負責任的行為,你沒錢養沒關係,社會上有很多安養機構,但你想,如果你今天真的把寶寶給拿掉了,你不會後悔嗎?你不怕「嬰靈」纏身嗎 ?不你怕墮胎陰影跟著你一輩子,甚至讓你得到「憂鬱症」?你不怕拿掉小孩後,看到路旁的小朋友會有罪惡感和愧疚、內疚感? 相信我,不要墮胎,你的人生會更好!!! 因為墮胎後你絕對會後悔的,而且有的女孩墮胎後會導至終身不孕、憂鬱症以及體弱多病想自殺,千萬不要墮胎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給父母最好、最特別的禮物 每個寶寶都是以純真又無邪,以及最天真的臉龐,來到人世間報到 每個寶寶,都是父母親心頭的一塊肉,和寶貝 大家不墮胎,謝謝喔 請你先三思而後行吧 不要墮胎 給寶寶一個看見陽光的機會 謝謝 千萬別墮胎,我聽過我週遭的女性女友墮胎後都很後悔,千萬別墮胎,如果真的覺得懷孕了,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好,不是該怎麼辦?可以到這裡來求助,希望可以幫助到懷了孕又無助徬惶的妳 輔仁大學神學院生命倫理研究中心 地址:(24205)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103號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lifestyle/map_texticon.gif 電話:(02)2901-7270 ext 158 或778 傳真:(02)2906-2439 手機:0939-894-907 最後還是要勸你不要墮胎,隨便殺害一個生命,求求你,看在寶寶的份上 繞了寶寶一命吧,功德無量,若你還是堅持要拿掉,那就不要後悔喔 2011-05-22 14:04:44 補充: 沒錯,千千萬萬不要墮胎 因為墮胎,是在扼殺生命 縱然你有千千萬萬的理由,但也不能改變你「殺害生命、親手殺死自已的小孩」 這個事實啊 如果說,你都已經墮胎了,親手殺死了一個生命了 你都不尊重生命了,那請問一下,還有誰會尊重你? 人生有很多路可以選擇,我們不一定,要選擇「墮胎」這一條路啊 如果當初,你是有任何的理由,「逼不得已」要把小孩拿掉 那你有想過你肚子裡那位無辜的「寶寶」是什麼心情嗎 ?

其他解答:

同居邪淫是沒道德的....!!!! 我被這句話笑死了。 宗教的理論是很自打嘴巴的! 還有,結婚後就依切天下太平嗎? 小孩留下來父母就有自己讓生活過得更好嗎? 結婚後相信不到15年,會有更慘的人倫悲劇被新聞播出來。 確定自己沒有那個能耐,花個小錢拿掉小孩吧!(一個小孩養他要500萬以上) 活著的孩子就出養! 先把自己顧好要緊!|||||我母親曾拿過4個,結果我從小到大家庭越來越不平靜,運勢超爛,常破大財、血光之災,又吵吵鬧鬧,父母還差一點離婚。我和我妹妹從小到大就常無原因的發燒,或是摔倒流血。直到我結婚,有人看到我和我老婆有4個跟著,我回家問我媽才知道是真的。 我給我4個兄弟姊妹花錢立了牌位,又連續參加3年的超度,整個家庭才又平順下來,這是我倒楣痛苦30年的親身經歷。後來我知道有免費的,〔海濤法師〕有免費登記電話,03-9898686 ,打去後他們會主動幫忙取名字、立牌位。我們需要每天念佛做善事迴向,減輕孩子的怨恨與痛苦,希望他們有個好的來生。我原本是個很鐵齒什麼都不相信的人,經過了這樣血淋淋的痛苦經驗,才真正恍然大悟。|||||拿掉小孩根本就是殺人! 就好比說你不喜歡自己的爸爸 就把他殺了 這跟墮胎沒啥兩樣! 只是扮演死者的換成嬰兒而已 而且,仔細想想 如果你當初沒有把他拿掉的話...... 說不定將來他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或者是藝術家、總統...... 如果會的話,那麼你等於殺了一個偉人! 當你殺掉小孩,你不知道你殺掉的是誰 因為你不知道他將來長大會當什麼 2011-06-23 17:07:21 補充: 拿掉小孩根本就是殺人! 就好比說你不喜歡自己的爸爸 就把他殺了 這跟墮胎沒啥兩樣! 只是扮演死者的換成嬰兒而已 想一想 拿掉小孩之後 不是只有祭拜嬰靈那麼容易! 想想看 小孩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拿掉(殺掉)了一個小孩 等於拆掉了國家未來的一塊棟樑 拿掉小孩不是只關你的事而已 而是關係到國家的未來!|||||你不知道怎麼避孕嗎????那種男人你還跟他在一起喔 真是莫名其妙|||||媽媽是個大人了 要替自己做的事負責任啊 小孩是無辜的 不管日子再怎麼苦你也要去承受 拿小孩是很殘忍的事 你要慎重的考慮啊 還有 既然媽媽沒有準備迎接小生命 防護措施要做好 不要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小BABY哦|||||目前己W ? 小孩ㄉ爸這樣就是不負責 分手罷了 我也是ㄚ 我是生產完才分手 我ㄉ孩子ㄉ爸 一直拖一直拖 我生氣 才生完分手 我寶寶都2ㄍ多月 我也沒錢 還好遇到我家人 能幫我養 後來我做完月子 馬上去申請一堆補助 補助下來 接近5W左右 所以還OK 你幾歲阿 其實如果妳男友不結婚 如果ㄊ不負責 也可以去告他阿 我原本想告我孩子ㄉ爸 遺棄 想想還是算ㄌ 因為都是緣分阿|||||你知道會養不起怎麼不要避孕呢?腹中胎兒如果不適有先天缺陷的話.健保是部會給付的.先跟你朋友借錢或是你家人..雖然我是真的不鼓勵你墮胎.但我從你的文章中覺得.就算你生下他你也可能會將他遺棄吧.那他的生世就太悲哀了|||||希望爸爸也能負起一些責任 一起努力打拼八 多個小孩是個寶貝呢! 一定會有辦法的 不要灰心 我媽媽也是一個人把我們三個小孩帶大的!|||||人工流產,,除非是寶寶壞掉才是健保給付,因為我去年年底才因為大出血,而把寶寶拿掉,你自己要想清楚,他是一個生命,若真的養不起,出養給想要有寶寶的人,但你要想清楚,送人了,有的養父母不希望你能去看寶寶,而且要慎選養父母,有的人領養了,是帶回家虐待的,不要把他當作東西丟掉,因果是會循環的,想清楚了在做,

台長: ccf83dy60d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