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04:57: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仙草奶凍+珍珠砸臉
2008 / 9 / 2 (3 歲 11 個月)

動手就對嗎?!~

我說的哪裡錯??

妳不要別人碰妳的東西
幹嘛不把東西搬走?!~

反正 妳都寧願選擇住宿舍
所以 有差嗎?!

(中壢有很遠嗎?!說住宿費比車錢便宜是藉口吧?)
不想住在家裡才是真的!

不然為何有機車了 還要去住宿?!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說我不要一天到晚[盛氣凌人]
我一回到家 看到的場面

誰在氣沖沖的拚命一直罵?
罵她有用嗎?! 踢她幾腳打她幾下 妳有比較好過嗎?

她還是不承認她錯

大聲罵她 她還是不承認她錯
有用嗎?若妳是對的 不用大聲

"對的永遠是對的 錯的永遠還是錯的"

帶著兩隻開心的去買蛋糕回娘家慶祝
我淌進了這個渾水
瑜涵看到了什麼?! 什麼叫做不遷怒?!

先動手先贏是嗎?! 動手才對是嗎?

最後那句話 才好笑 "不要再打電話給妳"

我還省了我的電話費呢!!!

"一直忘記告訴妳 瑜已經會背妳的手機號碼了"
不過 以後都用不到了
上星期六就會的 但妳們為了去網咖
所以我忘記說了 今天為了這件事

電腦才是妳的世界
我們一家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是嗎!?

一個鏡子 掉在地上

少了一個妹妹 瑜涵少了小阿姨

沒差 我真的沒差...

======================================

仔細看看其實有些邏輯很詭異
不過就不要去探討了
因為這樣沒啥意義
其中有很多事還真值得深思
這些問題是我不曾想過的
以為順其自然的事情
在別人的眼裡看來原來沒有那麼簡單
不去想很多結果就是會這樣
很多事情有一好沒兩好
也一定有好就有壞
如果硬要灌上一個標準
那就會是那樣的想法
覺得不好那就什麼好都會變成不好
端就看的是什麼面
對於這些類似指控招認的言語
或許我心中可以說出很多反駁的事件
但是我放棄了
因為我知道這些都只是當下的感覺
爭辯不會改變這些想法
不過要永遠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
隨時反省自己應該可以做到的事情
而不是想著自己有多麼偉大

俺沒有文化,
我智商很低,
要問我是誰,
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
俺是頭驢,
俺是頭呆驢。

真的因為自以為而做錯很多事情
還是先管好這些失控的因子吧
要一直記得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心中不斷的有對不起謝謝

台長: ﹡浿煠×°玲﹢〃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