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8 02:06:31|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不了的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莫過了好幾個月

仍然放不下心中的結

曾經有一個人很好很好

非常好之又好

可惜個性卻不是很好

就這樣說了些不好的話

很重很重的傷了你

害怕再次被傷害

我無法敞開胸懷接受

就算他慢慢的又回到過去

漸漸的像以前那樣好

我真的就有一個結在那

讓我心胸愈來愈狹窄

看什麼都不順眼

沒有人能談這些事情

似乎沒有一個能談心的人

其實也是我知道

不好的事讓人知道的後果

聽到的因此討厭被說的

現在這樣狀況不好

靠我自己真的放得下嗎?

想念以前媽媽會讓我放下

媽媽會說不要和他計較

是呀我懂呀這是個性

他覺得過去就沒這件事了

每個人都應該被原諒

如果他能承認並道歉吧

這次放不下會後悔嗎?

或許會吧畢竟他是我姐姐...

唉人生好難.🤢🤢🤢

重新看了一次
這個修飾過的臉書文

就如此令人感到不舒服

惡語真的是利劍傷人

似乎比劍還鋒利

到現在我都還沒康復...

你看到這個文章

一定只是更加不爽

若你不能理解我的結

那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吧

再見👋👋👋

若你能知道問題點

看出我文章想表達的

那就跟任何被傷害的人道歉

認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也或許我的結能解開...

台長: ﹡浿煠×°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