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2:45: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最近還挺不好受的...
在班聯會遇到一堆事情沒有人幫忙...
這也就算哩...因為原本就不是很要好...
可是換到惹朋友...還是讓我覺得很難過...
就是有種感覺...一旦吵架就回不來哩...
呵呵...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其實也不一定辣...
只是我...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重視我的人...
而不是不在乎我的人...想開點一切都沒拉...
反正最後...只是我一個人...
前天自己偷偷去台中找笨蛋哥玩...
他載著我去惹好多地方...可是最後...
一切也都沒拉...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哩...
(台中都會公園好大...好漂亮...)
最近都覺得好難過...只差沒哭出來發洩...
只好無奈的打開電腦來我的報台訴說哩...
如果沒有這些難過的事情發生...
我想我還是只會躺在床上發呆吧...
也不會來開這台"好"電腦...
有個人說著重視你...但行動卻不是如此...
真的想重視想在乎一個人...就要想法跟行動一致吧...

pic:坐著自強號趕著要回家...買桃園車票卻坐到中壢就下車...
原因是我太聰明拉...哇哈哈...我真的好喜歡出去玩...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去那麼遠的地方呢...真好玩呢...
(對著窗戶拍下的圖...覺得還挺有意思的...哈...)

台長: ﹡浿煠×°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