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05:3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大一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立維學長找我這個球迷去看統一的球賽,當然…二話不說,前進出發吧!一到球場,心裡只有一句話…好熱,看了一下球場上的溫度計,哇!!!三十度耶,太強了,原來我還能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活下去,回憶起當兵時…(o!@#$%^&*)。管他的哩,我來明明就不是來看溫度計的,先看一下野手的練球吧。一壘、二壘、三壘…外野、再看了一下今日先發:潘威倫,光看到嘟嘟強壯的手臂就值回票價啦!!!看著看著,小高與嘟嘟就這麼玩了起來,練長傳,愈練愈遠,再下去就要丟整個球場了耶。我心理是覺得他們在演給球迷看,但我身邊校隊的隊員說:這是正常的距離。sorry啦!我上次打棒球隊的時候是小學,是少棒等級的長傳。
接著比賽就開始了,今日感想為:標哥真的太強了,希望有昭一日我也能像他一樣反應快,口才好。打一些今日妙語好了:不論你來自哪裡,出自何方何鎮,來到台南球場,都是我們「獅大」一日遊,統一「獅」最「大」…。
最後就是和球迷的互動,今天請了一位崑山的學生上去扛布雷那挺名為「轟天雷」的大砲,而且不止一次,當布雷打擊時都是那位同學帶著大家幫布雷加油,最終,拿到件球衣,這也很不錯啊。
比賽的過程就不談了,內容很好看,大略上是統一眾獅們炮轟許文雄,嘟嘟強投定輸贏。
目前的統一已經不是以前的統一了,我指的是除了戰績外的東西,尤其是行銷。我自已是學理工的,但從很多地方來說,統一的行銷算做的不錯,舉個例子來看好了,上頭的圖片為第七局所發的氣球,前面是統一獅的英文加logo,而背後是「宅急便」。看一下五局時統一夏令營的活動,上面寫著「國x人壽」,零零總總加一加,這種置入性行銷的手法不少,當然,也包括最近最紅的思樂冰降價的活動。
我想經營球隊與利用球隊行銷的手法,統一在六隊裡面算做的不錯的,也希望國內職棒的球隊能互相學習優點,亦能由小地方讓球迷感動。報告完畢…。

台長: 愛國球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感動的一役 -> 潘威倫的無安打無失分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王建民第八勝之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