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1:52:1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總是自以為是,男生總是自作多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很想在BLOG上頭寫些心情的東西,只是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寫PAPER、搬家以及辦活動,好不容易拜託朋友搞定了行程,卻又有人說太貴還不如跟團,接著裡面的行程又有哪個地方不滿意有的沒的。真不知道您去那個地方,若只玩遊樂園區,何必大費周章花了那麼多錢坐車又跑去?不如附近的遊樂園區走走就好了嘛。難不成您認為排活動是男生應該做的事情嗎?難怪女生總是自已為是,要不是為了朋友,我才不想淌這混水,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何必我來呢?一下子錢拿不出來,一下子又說太累…我看我還是不要自作多情的好,幫東幫西,最後卻等於做白工,我何必…?

台長: 愛國球迷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鄭重對華碩產品提出抗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