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8:33:5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爆的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自從搬出來住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如此悶又冏的度過一天了

以前跟公婆住 平時還好
除了吃飯時間以外
大家好像是合租一層雅房的房客一樣
各自在自己的房間裡過日子 倒也多能相安無事
最怕的就是要拜拜的節日
公婆極端重視的一堆繁文縟節
還有千篇一律又份量過多的菜色
都讓人不禁皺起眉頭

今年 真是幸運地...
端午節竟然剛好在禮拜天的假日
少了一天假不說
還讓原本週日的悠閒假期
必須回去公婆家度過

更扯的是 前一天禮拜六
婆婆就特地打電話到家裡來
說粽子已經包好了 叫我回去拿
我心想...明天就要回去了
再順便拿就好了
一丁點兒都不需要特地多跑一趟吧
結果就因為這樣
我被婆婆罵說我太懶惰了 = =|||
真是超級三條線!!!
我再怎麼秀逗
也不會為了拿我一點都不想要的粽子
特地跑回去一趟吧
叨唸了一堆...
說誰誰誰多愛吃
誰誰誰又不嫌麻煩的特地去拿
誰誰誰又載他們去哪裡哪裡...
唉.........真是不好意思
她說的那些人
都是繼承大筆家產 不用工作
天天閒閒在家的”英英美代子”
我可沒有跟她們一樣的命
更沒有跟她們一樣的美國時間啊

回去無聊的待了一整天
只為了吃中飯 再吃晚飯
然後嘮叨著千篇一律的話題...
你們那些衣服都不能穿了嗎?
是要 還是不要阿??
那些沒有用完的洗衣精洗髮精 是要還是不要阿???
那些人家送的蛋糕
還有快要過期撿便宜買回來的吃的
要不要帶回去阿????????????

其實這樣嫌棄他們
我也很怕遭天遣
至少 我很感激他們生養了一個好老公給我
但是 我也很無奈
就是價值觀差距如此大
就是話題如此貧乏 互動如此尷尬
還有無知又無可救藥的省籍成見
硬要把難吃的”下港粽”說成是”外省粽”
反正什麼不好的 都是外省的 就對了啦

別忘了 你們兩個寶貝孫
也是1/4個外省人
都已經通婚同化了這麼多年
為什麼還是如此食古不化
愚蠢無知到了一個極點
真是夠了~~~


台長: 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想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酷愛浪漫的孤單老人
此分類上一篇:安安生病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