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4:35:51|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按摩的皮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漸變冷了
我家好命的黃皮皮
又開始找尋溫暖的睡覺地方
我們放假在家的時候
牠總是會跟來跟去
在我們身邊找到一個舒服的角落 窩著
然後 眼皮慢慢下垂 然後就去夢周公了

我們待在房間 牠就跟到房間
窩在姊姊的椅子上
或是安安的床頭櫃上
我們待在客廳
牠就窩在我腳邊的沙發上
陪我們一起聊天或看電視
我晾衣服 牠就跟到後陽台
我煮飯 牠就蹲在冰箱上
歪著頭看我在忙什麼東東......

牠在我們家
竟然是大家爭寵的對象 = =|||
安安總是用羨慕又吃醋的口吻說
皮皮為什麼那麼喜歡姊姊
把拔因為嫉妒只有我叫皮皮的時候
皮皮會立刻回應的喵喵叫
而且馬上跑出來 出現在我的面前
竟然用盡心機的~~
想到 以前在舊家
抓蟑螂是皮皮的職責
也是牠最愛的休閒娛樂
於是突發奇想的去買了一隻蟑螂玩具
用線綁起來 逗皮皮玩
沒想到 這區區的10元玩具
竟真的讓皮皮愛死了
不但捨棄了牠的舊愛-音速小子
還每天晚上都獻盡殷勤的
等待把拔跟牠玩抓蟑螂遊戲
那陣子變成 只有把拔叫皮皮
牠才會趕緊回應
把拔因為這件事--
超超超........得意的!!! XDDDDDD

今天 我們意外發現了
一件超好笑的事~~~

我的魚缸旁邊
放了一個打氣用的馬達
皮皮竟然把整個頭放在那顆馬達上睡覺
那顆馬達會震動ㄟ 而且有震動的聲音ㄟ
牠不嫌吵嗎???.....囧
真是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
所以 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原來貓也喜歡按摩的啦--

我只能說~~
這隻貓 實在--
太好命 太會享受了
哈哈哈

台長: 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想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虛驚一場
此分類上一篇:吃火鍋

進香客
哈哈
我想你家皮皮真的太好命了啦
現在的家對他而言應該是個天堂了吧
幸福的一家人.....
2007-11-06 12:0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