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22:41:42|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往事,分手後變成令人心痛的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想打個電話給你,好想能聽到你的聲音,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號碼。

拿起電話,我不知道按哪個鍵,
我的心裡真的好難受,如果你現在能打個電話給我那該多好呀.


於是鼓起勇氣打電話到你家,想跟你家人問你的新手機號碼...
可是你家人知道我是誰,不願意給我,
我知道你一定有跟家人交代不要給我新號碼,
因為你不要我再去找你,我只好交代你家人要你打給我。



晚上11點多,手機傳來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我知道是你了,好緊張,心跳很快.....,
因為....我們已經超過3個月沒再說過任何話了。


接起電話那一刻,我開心卻顫抖的的說...喂.....


 

電話中我們都不提分手的事,只聊一些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約說了20分鐘後,我忍不住開始哭泣了,
隱藏自己不再愛你的不想你的心,真的好累,
我真的很想你,想到心好痛....。


其實我也感覺的出你的聲音也哽咽了,
可是我們都忍住不說出多想念對方的話。


我問:你分手後,馬上換手機號碼,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你說是為了不讓我找你,這對彼此都好!

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我只知道後來我一直在哭,
而談話內容...我卻選擇遺忘!

我只記得在最後一句是跟你說,你可以忘了我,去交新的女友!

可是...你沒做任何回答,我們就切斷電話了!
當你把我的電話掛了的時候,我就清楚的知道,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聯絡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現在的我只知道我心已冷,
我不再是昨天以前那個對愛衝滿著爛漫情懷的人了,
對愛,我已心灰意冷了。
  

茫然的我,坐在電腦旁,寫著關於我們的故事。



開始回想我們做了些什麼? 


說了些什麼 ?



聽著時鐘發著滴答滴答的聲音,仿佛是讓我記住這一刻的心情似的。


清明節總是會下起雨,
夜晚的雨聲,讓我忽然心痛 的再度想起 你...,
這幾天每天心裡都像壓著一塊好大的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好想哭,但卻又哭不出來...
這種滋味真是難受!

 

雨越下越大...讓我越想去淋它 ,想在大雨中呼喊你,
然後把那一切一切的過往洗掉...只是 那是不可能的....。


不停的告誡自己,從此要將你忘記,不再想起這些心痛的事。

不停的告訴自己,從此要將你拒絕,所有與你有關的事物。
無奈,每一點細小的記憶都會勾起我的相思,
不經意間淚水已將疲憊的心輕輕溢滿。


分開幾個月了,我每天還是都很想你,有幾天做夢都夢到你,
醒來後就再也無法入睡,睜著那雙無神的眼,
冰冷的絕望,再湧冰冷的淚。


曾經那麼的相愛,許下的心願,而現在卻讓我一個人悲痛,
讓我一個人承擔所有的悲傷!


你跟我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距離!
你跟我說因為距離和時間會削磨一切!

我以為我們雖然不在一起,彼此的心是不會改變的,
因為我們以前是那麼的互相愛著對方。

人們不常常都在說,距離產生美嗎?


所以我也相信我們之間不會因為距離而產生矛盾。


如今,我無論和你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最愛的人,
我是那麼的愛你,那麼害怕失去你,可我最終還是失去了你。



一些美麗浪漫的事,在分手後往往會變成最令人心痛的事。

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約會,你不敢牽我的手,
記得第一次去看電影,遇到下大雨,我們二人全身都淋濕了,
記得第一個情人節,你把情人對戒套到我的手上,
記得你說愛我時....讓我開心到流下眼淚.........


心痛的並不是那件舊事本身不美,
而是那件事,不再復返,不再往還。

無論是浪漫過的事,或是心痛過的事,
每一段,都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


外面的雨不經意地停了,終究是要停的,但是我的思緒卻無法停下,
無論是在臉上還是在心裡都是雨水滴落的聲音.....。


 

名言分享~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從北極到南極。

而是你曾經深愛的那個人,無感於你心中那份因愛而生的孤寂。

如果百般委屈仍不能求全,

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

那麼聰明的你當知道,是該走開的時候了。

就算那個人再出類拔萃,

只要他對你不知珍重,他就對你沒意義了。

否則你對他的愛,將一直轉化為他對你的傷害。

沒有任何人值得你愛的那樣眉目不揚.狼狽萬狀。

除非把地球壓扁,南極和北極永遠不可能相遇。

那麼聰明的你當知道,

與其此極追逐彼極,不如寧可一個人面對孤獨。

台長: ⓢⓘⓝ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您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邊是幸福,另一邊是愛情~(相信緣分的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 還是不能在一起

SNOWCAT
不痛~不痛~再找個新ㄉ就好ㄏㄡ..
2010-04-10 11:00:52
版主回應
新的人
有那嚜好找
那也太不乾寂寞了
2010-04-10 14:58:55
SNOWCAT
下一個會更好~到淑候妮就豬道..
2010-04-10 19:29:29
版主回應
會來 終究回來呀
隨緣壓 奢求什麼呢
2010-04-10 22:18:02
悠風
是阿
慢慢的...
當來的時候
也許是適合談下一場的時候
2010-04-11 12:24:18
版主回應
對呀
但有的人不相信緣分
或許他/她等了數多年
2010-04-12 18:5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