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22:39:46| 人氣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 還是不能在一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半夜二點多了...
呆坐在電腦前,轉著無名指上的戒指,
想著一些事,看著戒指....
心理想著,放下吧!
已經二年了,該放下了!
明天....


其實我很明白,我們緣分已盡,
但是我的心仍然有那麼有一絲渴望,
就是我們會有重逢的一天,我們會有美好的將來。


多麼荒謬的想法,多麼可悲的想法,
但是給我有這種渴望的,正是我日夜思念你的心。



拿下戒指,放進珠寶盒,
告訴自己,那段感情已經走了,
看著戴著2年的戒指所留下的戒痕....
點點滴滴卻忽然湧上心頭....

 

三年前那年我23歲,他25歲。
我會遇到他是因為上班是在同一棟大樓,
常在上下班時在電梯裡碰到,(他在28樓,我在23樓)
他長的還蠻酷的,很想認識他,可是又很害羞,
所以也不敢跟他說話。


就在那一次...因為公司有些資料錯誤
我留下來加班到晚上11點多,

下班時,心想這麼晚了,電梯裡都沒有人,
自己搭電梯...好恐怖阿!!

按著電梯看他從樓上往下跑到23樓,門打開了...
嚇到我了,竟然遇到他,我們二人對看了一下,
我呆住了!

[小姐,你要搭電梯嗎?]

我竟然站在電梯門口愣住忘記要走進電梯了,
好丟臉阿!

於是快走進電梯....

[妳今天也加班阿,我今天也是留在公司查資料,
還真是累死人了。呵呵!對了我叫做凱特,妳呢?]

[凱特你好....你可以叫我小喬...]
天阿!當時我臉一定紅透了!

看著電梯數字一樓一樓的跳著,
好希望電梯忽然壞掉,可以跟他獨處久一點。

[小喬一樓到了,妳不打算出去嗎]
[這麼晚了,妳怎麼回家!有開車嗎]凱特笑著對我說。

[阿!沒有,我平時都搭捷運,不過這麼晚了,我必須搭計程車了]

[那我送妳回去吧!]

本來還在猶豫,可是這麼晚搭計程車,我也會怕,
於是答應了讓他載我回去

在路上我們聊了很多,這天真的好開心,
晚上睡覺時....還一邊回想一邊笑。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在公司碰到時都會打招呼。

就這樣...慢慢進展,一起逛街,看電影.....
就成為一對情人了。

而你在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買了對戒,就這樣這個戒指就套在我的無名指上了!

那段日子好幸福,你的溫柔,你的體貼,讓我覺得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直到那天在路上....遇到了那個女生...


那天我們從電影院出來,我挽著你的手,
你忽然不知怎了,愣住了!!

[這個女生是誰]一個小女生忽然看著我對他這樣說。

他沒回答!

而那個女生也哭著轉頭就走掉了!


 

後來你跟我說了一切了!

原來那小女生今年18歲,你們的父母是世交,
從小就說等你們長大,一定要讓你們結婚。
而那小女生從小也一直說要當你的新娘!

那女生從小就粘著你,跟你一起玩,就這樣一直到大,
所以父母就在你24歲,小女生17歲時,家人安排要你們先訂婚,
然後等她大學畢業,你們就結婚。

可能習慣了她黏著你,自己也很疼愛她,
所以對她也是有感情,也想照顧這小ㄚ頭一輩子!

直到你遇到我,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你對未婚妻的愛沒那麼強烈的!

可是你不知道如何去開口,你怕父母生氣,更怕小未婚妻想不開,
因為她曾說過,嫁給你是她這輩子唯一的願望
如果不能嫁給你,她一定會活不下去!

說完,你竟然哭了,你怕我離開你而開始哭泣!
認識妳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你哭,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我哭著抱著你說:
沒關係!我們慢慢想辦法吧!

接下來,你為了我們的感情,跟家裡吵的不可開交,
而未婚妻也每天又哭又鬧,看著你每天愁眉不展,
我做了一個決定,與其要大家都痛苦,
不如....

 

[我們分手吧!]

[不要!!為什麼,你明知道我愛的是妳,
為了我們的幸福我一定會曾取到底]

[凱特!我知道你愛我,可是就算你跟家裡翻臉了,
跟我結婚了又如何,
你也不會開心的,你父母也不會接受我!

而你的心也會因為對不起妳的未婚妻而充滿愧疚,
我們的未來....不會開心的,
你也不是不愛你的未婚妻,只是因為你遇到了我,
發現更愛我,我不想看你在痛苦下去了]
我強忍著淚水說完這些話!

[小喬不要離開我,失去妳我會很痛苦,我沒辦法忘了妳....]




那天分開後,隔天我就跟公司辭職,馬上辦出國,住到日本阿姨的家。
你一直想要有我的消息,可是每個人都跟你說不知道!


至今也已經二年了,
明天你就要結婚了...可是新娘不是我......
眼淚一直流個不停,可是這是我選擇的,不能怪誰,
因為我相信你的心也是很苦!

難怪很多人都會說結婚的對象,
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看著手上的戒痕...

再幾個小時,你就是別人的老公了,
我在這裡祝福你們幸福...
謝謝你愛過我~

對我而言,永遠都忘不掉你吧!
能做到的,只有讓自已"想起"的次數漸漸變少,
從"無時無刻浮現在腦海" 一直到"偶爾不經意想起",
但這段時間我想要花5年、十年、甚至一輩子,我才可能達成...



這段感情讓我了解到,不是每段戀情,都該有美好結局,

生離、死別,是愛情這齣劇裡面也無法避免的場景,

如果讓自己愛的人為難,那未必是幸福,且是自私的。


人的一生正因為有這些酸甜苦辣而變的精彩,

結果雖然遺憾,但是我經歷過。

至少我曾經擁有



 

想念一個人是有種心痛中夾著幸福的感覺,很美,美得有點憂傷。

今生相遇,就是緣分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和錯,是與非,雖然不能彼此攜手,

但也是一生的幸福。


 

台長: ⓢⓘⓝ
人氣(70)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您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的往事,分手後變成令人心痛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就是有人陪你慢慢變老

SNOWCAT
標準ㄉ寒劇礙情故事..
2010-04-10 10:56:17
版主回應
很像真的
但台灣的八點檔
和韓劇選的話
我真的寧願選 韓劇
2010-04-10 14:59:50
SNOWCAT
偶超討厭寒劇~~~~~
2010-04-10 19:30:56
版主回應
台灣的都˙˙˙
不可以討厭
2010-04-10 22:18:38
悠風
好令人鼻酸的故事
看了都快哭了

不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我也深刻明白和體會
因為我愛上的人,與我相差11歲
然而他是不婚族
我想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的

午安
2010-04-11 12:14:16
版主回應
啊 11歲 都快1倫了!!
你們一定相愛很久了吧?

不婚˙˙現在的社會
或許都找固定伴侶

為何這樣就分開˙˙
經新力苦的感情 別如此放棄啊!!!
2010-04-12 18:56:59
SNOWCAT
台灣ㄉ也要看誰製作ㄉ~~~
2010-04-11 12:33:14
版主回應
誰當製作
我都不知道
我只在意
好 不好
2010-04-12 18:5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