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5:33:4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深的痛,是明明相愛..卻要無奈的放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累的什麼都不敢去面對,
又是想了一夜,可是最終還是沒有答案,
屬於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呢?



有時候我在想,什麼時候可以睡去,
我....到底多久沒讓心休息了!
能不能永遠都不要醒過來,就可以什麼都不想。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想起來總是覺得才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但卻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一年前因為某些原因,我放棄了一個很愛我的人,
一個真的是用生命在愛我的人。 




當時我們是從網路認識的,
那時每天就是期待你的上線!
每天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聽你說你前幾段戀情...
在跟你聊的過程,知道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想不到聊著...聊著,越來越了解彼此,
於是...相知~相惜~到相愛。






兩人交往後,
你說雖然曾交過幾個女友,
可是愛我的感覺,卻是從沒有過的,
說我是你的幸福,
你感謝上帝,讓我走進你的心。 



我依稀還記得在你大大的手掌裡,
是那麼緊緊又深情地握著我,
那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卻總愛在你面前任性,讓你難過。



後來的種種誤會和任性,
導致我們爭吵不斷,我對你冷戰
對你不理不睬,甚至我也傷害自己...
而你也自殘傷害自己來證明你對我的愛。 



你曾在半夜,
一個人坐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海邊到天亮想著我們的事,
那時是冬天,又有寒流,你因為這樣而發高燒,
隔天你來找我時....我摸著你發燙的臉...不捨的眼淚直流... 




聽你朋友說,你在看[海角七號]時,劇情做到那句,
「跟我走...還是留下來....。」
你忽然痛哭..讓朋友都嚇到了。 


你的朋友說你真的很愛我,
要我珍惜你,不要再讓你的心受傷....






你從認識我後,我打亂了你人生的規劃.....


你本在準備考檢察官特考,因為整個心思放在我身上,
讓你特考時,成績考的不理想。 


你的家人也對你說,下次再考不過,
就要把你送去日本外公家,進修和工作,不讓你再留在台灣。 



就在一次的晚上忽然接到你的電話,約要見面,
而當我到約好的公園時你忽然抱著我痛哭,
一個20幾歲的男人忽然哭的像個小孩子
讓我心痛的陪著你哭。 


「你說有一個好朋友不知道為何自殺了,
你看到他朋友家人,和他女友痛哭的情景,
讓你想了很多,你發誓要珍惜生命,不讓愛你的人傷心。」




從那時開始,你轉變了很多,
當我任性又對你發脾氣時,你不再像以前會傷害自己,
你變的懂理性的應付我的任性,也開始把人生的規劃重回軌道。



我是真的愛你,你讓我在感情世界成長,
你讓我知道如何去愛一個那麼愛我的人,
不再任性耍脾氣。


可是愛情不是兩人相愛就會幸福,
當我們彼此間不再有任何猜忌時,
種種現實生活上的阻礙卻相繼而來,
讓我們不能再繼續交往下去,
於是....就這樣離開你。 



你傳了通簡訊給我:
[我永遠在原地等你]

雖然只有幾個字,卻讓我哭很久。





我放不下你,想叫你等我,可是好友跟我說我不能自私...


好友說:「明知道是沒有結局的愛情,
明知道就算幾年後,妳家人依然不可能答應,
為何還要用承諾....不放他走,綁住他的心,
而且妳也不能保證...未來等待的日子,
妳或他不會再愛上別人..放手吧....。」




親愛的,對不起....
雖然我們相愛,可是卻不能在一起,
我不能當你今生的新娘,
我不要你再等我,我希望你去找尋你的幸福.....

我付出的是最真的心。
 
你真的是那麼愛過我,我是幸福的。

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
我不能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擁有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還是那麼苦苦執著 ,
有沒有人讓你真正的快樂
.........


只能回憶的情人,想遺忘恐怕不能,我會當你是仍是靠近。

只能回憶的情人,表情從不見傷痕,世界卻注定要你牽走我心。


愛情最終只能選擇回憶.....




台長: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您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我面具下的脆弱 ,面具下的淚光,誰看的到?
此分類上一篇:愛總是要等到對方累了,我們才會懂得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