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1:06:2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來無事】

我整個就很無聊的
翻了以前寫的報台
很多真的是有悶到= =

當人在順遂的時候
是不是都無法想像自己曾有過的不愉快?
現在總覺得有很多事情很多感覺都想不起來
雖然知道是曾經發生過的
但已經無法回味
跟大花之間的回憶
有讓我很失望很難過的
也有曾讓我開心很久的
可是現在都只剩下文字的紀錄
而沒有真切的心情了

前幾天跟大花講開了
講開的只是畢業後這段日子的事情
還是沒有帶到為什麼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
已經不知道到底講了好還是不講好
時機也不對了 也不想讓誰不好過
但也許我還是沒辦法跟她回到像以前釀吧
因為整個感覺都變了
搬不出以前和她相處時的態度和心情
我想這跟重視的程度也成正比吧

我覺得這兩個月來的自己
真的變了很多
不能說絕對的好或是壞
也許有好有壞
我得到了一些也失去了一些
不管是有形的無形的
身上出現了一些我慢慢喜歡的特質
卻也出現了一部分是我不喜歡的

儘管比起以前有很多快樂
我還是有不快樂
不過今天翻到一本繪本
上面寫著一段大概是
"如果不知道不快樂的苦澀
就無法品嘗快樂的甘甜"
所以人還是要多方面嘗試吧(?)

我也快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就只是想上來打些東西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兒的
因為我很念舊
畢竟這裡紀錄的不只是不快樂的回憶
它紀錄的是從高一到現在很多很多的東西
(雖然有幾十篇很該死的不見了)
這裡的感覺 有點像 給我溫暖擁抱的老朋友
可以講很多很多 亂吐苦水
面對的是比較真實的自己
無名的感覺 比較像吃喝玩樂的朋友
我寫了很多很多
是表面的
是我披的外皮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披著那層外皮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有這裡
能讓我偶爾把面具卸下來喘個氣
然後累積更多能量
再去面對其他所有事情







*看不懂就算了 劈哩啪啦亂打的

台長: Chains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言自語 甭看】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F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