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3:47:30|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排名】

整體來說
現在離我最近佔掉最多時間的生活中
對我最重要的排名
應該是
家人>323>打工>大學…
整體來說啦
少數人就不在這些範圍內
像有些很久遠的好朋友還是很前面的
只是除了上課做作業外
大學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個我喜歡的地方

在大學
很多時候我很難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總是沒有表情
好像每個人都和我沒有關係

其實我很感動大家都還願意和323一起跨年
阿逸昨天問我
"阿你們大學同學勒?都怎麼交代的?"
我說
大學我們這攤都沒一起跨
所以沒什麼關係


說真的
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
真正喜歡上現在的生活跟身邊的新朋友

現在的朋友對我都不錯
都把我當成好朋友
這些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
能不能跟他們當四年的好朋友
感覺不是那麼重要
奇怪的是我現在不害怕孤單
不害怕出去找不到人或沒有朋友
雖然說我還是有朋友
要去哪都可以找到人陪我
可是
我不會真的很想要吧
是一種有沒有都沒差的感覺
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更好

不是他們的問題
而是我自己
但也許
match與否
根本不是誰能控制的
或許就是因為我可以很快的認定
誰和我合或不合
才會覺得一個人還比較好
如果和誰建立起友情
最後卻發現相差太遠
那造成的困擾會更大吧

有時候我覺得很麻煩
面對現在朋友的關心
因為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而有時候他們關心的眼神在我看來
有很大的成分是不明究理的同情
或許是因為他們不明白為什麼我想要一個人
或許他們認為
有他們的陪伴我會快樂一些
我不喜歡這樣子

然而有某些時候會對他們有些愧疚
面對他們的友情
我不只無法回報
更沒有辦法收進心裡
更別說當下領情

這樣的我是怎麼了呢?









*哎呀好麻煩啊==

台長: Chains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