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7:40:0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無名出現了幾篇有密碼的文章
是不想給某些大學同學看
卻又和自己那攤人相關的
簡單說就是現在身邊包括我有七個人
是平常會膩在一起的好朋友
五個女生兩個男生
然後其中一男一女在一起了
我們幾個其他的朋友很不習慣之類的
裡面打的就是這些
也是頗沒意義的東西啦
唉= =
不過目前是還好了

和五個同學合租了學校附近的房子
當作趕作業時可以回去睡覺
或是乾脆放幾張工作桌來用的地方
有三房一廳一間廚房兩套衛浴設備和陽台
反正整個很高級
大家分一分一個月下來4000左右吧
同居耶= =有種新鮮感

有時候覺得跟那些朋友已經熟到一個程度了
說不熟好像又不是這麼回事
但還是就只到那程度
沒有更深 也很難更深
我還是不太會說自己的事
如果這是時間問題
那到底還要多久呢?
雖然當初上高中時
過了一個學期我才漸漸交到能交心的好朋友
但也許還是不習慣吧
因為和323的大家真的太好了

有時想起以前在班上的種種
會後悔自己那時怎麼不夠珍惜
珍惜點點滴滴所有的細節和時間
即使當初心裡覺得已經不會有遺憾了
但現在回憶起來
會覺得
是不是那時候可以過得再好一點?
是不是可以加倍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是不是應該留下更多影像來回味?

即使現在說也沒有用了
也許這就是人的通病吧
分開了 才明白珍惜有多重要

如果能回到那時候
我不會罵大毛和大包很聒噪
我不會和大花一天到晚冷戰
我不會推開慈慈給我的擁抱
我不會拒絕任何人的邀約
我不會漏失掉快樂的每一分每一秒



妳們一定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們吧






現在的大家似乎都過得不錯
一開始最念舊的慈慈和瑤瑤
都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生活的重心
很開心 卻也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落寞

很多在中正 在323的過往
都不可能再回味一次了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去喝一次咖啡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在一群人騎車出去玩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來一次小小的電影約會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一起去吃春喜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一起去烤肉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一起去白沙灣和淡水看日落


有時候我真的好討厭這麼忙碌的自己…










*ˊˋ

台長: Chains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不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