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5 11:14: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提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生


今天慈慈他們找我出去玩

結果我到了火車站只看到kiki和柔柔

原來慈慈和包子、阿杜先去員林

結果火車一下子就來了= =

而且很剛好的

火車上都沒什麼人   ^0^

離開火車站時

那裡有個階梯

結果剛好被我看到 有個人差點滑到   ....

讓我好無言喔

柔柔就說要去夾娃娃

結果去了也沒夾

我和他花了10元去玩一台怪怪的東西

還不錯玩

因為我的時間比柔柔多100多秒  XD

柔柔氣炸ㄖ....
        
後來到了一間書店   看書    (看不出來吧)

說真的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有那麼有趣的童話故事書

我看的挺著迷的

真想買一些回家

過沒多久揉揉又吵著要去光南

只好又陪他去= =

在那時候我就覺得他們2位怪怪ㄉ

我想......算ㄖ......

我們的肚肚都很餓

結果跑去m買冰淇淋

三個人、三個冰、三個位子

帥喔

吃完後 好笑的事來了

2個傻蛋   不知道路   亂帶

最後還問我 我傻眼

我一直問他們要去哪又不跟我說

過頭很久才問我= ="

到ㄖ......  US......

又不給我進包廂

叫我在阿廁等@@

等我要打開包廂時

我還在想...會不會把我抱起來親勒 

嚇死我ㄖ... 還好沒有  他們今天的神經都怪怪的

一進去... ...

碰碰碰碰碰碰 生日快樂
  
我感動的快哭了 眼中泛淚    
 
那麼感人的氣氛...    

結果被旁邊的人一直慛  

要我許願

我怎麼知到許啥呢= =

後來還是許ㄌ

歡唱5個小時過後... ...

可以回家ㄖ...

傻傻6人組坐火車回家

到火車站

慈慈騎ㄅㄨㄅㄨ在包子到清心

我和kiki、杜杜、柔柔騎  腳踏車回家

在回去的路上還遇到 欣志、宗翰


哈哈哈  

宗翰     給你一句話     

你真的瘦了   瘦了就好    幹嘛長高阿 !! 

謝謝你們   熱情贊助

台長: *。鬼娃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