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9:52: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大笨蛋約好要見面

一大早就坐著自強號到台南

一、兩個小時就在車上度過

傻傻的我坐在車上不敢睡著

睡著的話就會做到總站高雄

看這窗外的天空

有好多種

心也放鬆下來了 

到達台南

小笨蛋的我就在出口那裡等

一下子有人來推銷東西

一下子有人跑過來問路

我嚇都嚇死了 

第一次一個人做到這麼遠的地方

我想我真的可以一個人獨立

笨蛋打給我跟他說他在哪裡

我還傻呼呼的再找   亂看

哈哈哈~~

笨蛋還說他每次當兵修假都會來這吃豆花

說以就帶著我去排隊

外帶完就帶著我到海邊去吃

想到我就想笑

我們應該那時候要換方向吃

我都吃到自己的頭髮了

吃完了就去笨蛋常常發呆的地方休息

其實我很喜歡那種安靜沒有人有煩的地方

靜靜的看著天空

那裡真的好美好美

就算要我坐在那裡一天

我都願意 

這幾天的壓力再那一瞬間都沒了

小笨蛋和大笨蛋就開始聊天起來了

一聊就聊到晚上了

笨蛋就載著我到處亂逛

本來是要逛安平老街

後來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又回去海邊吃點東西

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我們還吃超快的

一下子就停了

我們還在夜裡散步吹海風

可是被蚊子給破壞氣氛了

下次要記得戴防蚊液

下次在我去坐車時

慢慢騎就好了

不然我會被你嚇死

今天謝謝你帶我玩了一天

回到家時想到...要是我天天去找你

你說不定就會戒煙了

我很皮對吧

 





台長: *。鬼娃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