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0:07:0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Maybe.....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太回來了…我…。

琴音剛開始看到慶太還認不大認的出來,慶太比以前長高很多,臉也變成熟更帥了。

…他看到我是什麼感覺?不行!他不能有感覺…。

琴音一直記得她和他所立下的約定,所以慶太不可以有感覺,這是為了慶太好。

…我只能在遠處看著他,起碼,我聽的到他唱歌的聲音我就滿足了…。

可是,琴音快受不了了,自己最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卻不能與他說話。那天,如果慶太有再往後看的話,就會看到琴音淚流滿面在那的場面了。

琴音望著外面的月光,想著當年的事,此時被一通電話帶回了現實。

「喂...?」琴音接起電話。

「是我,光一!」

「喔...。」琴音拿了張面紙,擦乾了眼淚,不想讓任和人知道他在哭。

「你知道慶太回來了嗎?」光一問。

「知道,他剛才還在和我媽說話。」

「喔,你呢?」

「我..我怎樣...?」

「你還在喜歡慶太,別以為我們不知道。」

「是美希說的?」

「不是,上次,慶太他們開演唱會,回來時有找過我們,你那時不是沒去嗎,慶太後來有去找過你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琴音問,那天應該不會有人看到才對。

「我回家會經過你家門口,你忘了?」

「喔....。」

「慶太在樓下叫著你的名字,他說他想見你一面,不是嗎?」

琴音聽到往事又忍不住哽唁了起來。

「他叫著,我想見你,我想看你,只要一面就好。他完全不管自己已經成名,是個明星的事,在樓下叫你不是嗎?」

「...........。」

「他最後等不到你,要離去時,說了和在機場一樣的話︰我橘慶太最喜歡…。」

「別說了!」琴音聽不下去了,在自己崩潰之前。

「你在慶太說完那句話不久,馬上下樓不是嗎,在那尋找慶太的身影,可惜慶太因為趕時間,走的太快!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你在那大叫,不顧形象的大叫,慶太!帶我走,我無法忘記你....。」

「..........。」琴音的情緒幾乎崩潰,怎樣也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現在的慶太一直沒有放棄,可是他快支撐不住了,這樣下去琴音會崩潰的。

「如果我有一可以讓慶太放棄的辦法你想聽嗎?」光一終於說出他打這一通電話的目的,告訴琴音能讓慶太放棄的方法。

「什麼?」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