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3:46:3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Maybe.....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機再過不久,即將降落在福岡機場」飛機的廣播把慶太給喚醒了。

「啊...!?」慶太這才從睡夢中醒來,已經快到福岡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做了好長的夢阿。

…馬上就是福岡,光一他們…會來接我吧?…

馬上,福岡就到了。可是慶太出了福岡機場卻還沒有看到光一他們。

「怎麼沒有人來接我?」慶太停頓一下,該不會是他們把慶太給忘了吧!

「慶太!」就在慶太迷惑時,光一突然從慶太身後跳出來嚇慶太一跳。

「怎麼沒有看到你們!?」慶太被他們突然衝出來嚇了一跳,但也很開心看到他們。

「在門口接你怕太醒目了。」

「謝啦...!」原來是為了慶太著想阿,怕太醒目就有一堆歌迷來瘋狂追逐了。

「你真的成了Super Star了!」光一扣緊慶太的脖子。一付想要勒死慶太的樣子。

「啊...好痛...我無法呼吸了!」慶太回到福岡,一切都跟以前一模一樣,光一他們對帶他的態度也是一樣,那…他呢?慶太已經達成了他的約定來見他了,不知道他還好不好?



晚上,慶太跟以前的死黨約在友泉中學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聊了!」慶太很高興,能和以前的朋友見面。

「嗯,別再放煙火了!不然慶太又要騎腳踏車逃走了。」美希笑著說。美希也是慶太以前的好友之一,是琴音的死黨。

「我今天可沒騎腳踏車喔!」光一說著,那等一下就是叫慶太自己一個人用跑的啦!

「那我要怎麼逃跑?」慶太之前和同學他們在友泉中學放煙火,結果大慨是附近住戶以為失火了,叫了幾輛警車來,慶太趕快騎著他們的腳踏車逃跑,才沒有被抓到,不然明天報紙頭條登著的w-inds.主唱橘慶太涉嫌公共危險罪可就不大好了。



慶太跟他們聊到好玩才回家,回去時,慶太經過琴音的家門口時停頓了一下,看到了慶太以前的鋼琴老師,也就是琴音的媽媽。

「慶太!」慶太以前的鋼琴老師剛好出來倒垃圾。

「老師好!」慶太很禮貌的打聲招呼。

「難得回來,要不要進來坐坐?」

「謝謝老師,我不..。」此時慶太看到琴音居然從老師的身後走來。

「媽媽!我的…。」琴音也看到了慶太,看了大約兩秒,才轉身離去。

「謝謝,不用了,我還要先回家!」慶太回過神,回答老師的話。

「喔,那下次在來吧!」

「嗯…老師再見。」慶太向老師道別。

…他變的好漂亮…我…。

慶太現在沒有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見到琴音,現在的琴音比以前更加的漂亮成熟了,讓慶太有一點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我…我該如何說…?

…我會回來,我一定會紅!我不管你怎樣,我橘慶太最喜歡的人只有你-祐光琴音一個人而已…

…這句話他還記得嗎…我…?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