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0:07:23|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Maybe.....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大一早,慶太決定好好的放鬆,把工作的事情全給他丟到腦後。

「SUPER SATR!」光一一見到慶太就這樣叫著。

「不要這樣叫我啦!」慶太說著,他現在回來只想休息跟家人朋友聚聚而已,把明星的包袱全給他卸下來。

「可是你真的變了很多啊!」

「我哪有變阿?」慶太反駁著。

「有!很多好不好!」

「哪裡阿?」慶太問,他覺得他一點都沒變阿

光一聽了突然站了起來,看著慶太問

「慶太你幾公分?」

「179多吧?」慶太也不是很清楚的說。

「你離開我們時我還比你高,你上次回來也沒超過我啊!」光一的身高是175,從慶太離開後一直都沒長高。

「我再出道後長高了十多公分。」慶太解釋著。

「你真的變很多ㄟ!」

「...好吧...!我有變一點..。」從這一個角度來說,慶太是真的有變。

「晚上有空嗎?我們在去聊吧!」

「嗯!」



晚上,慶太和光一他們出去,因為聽說琴音也會來,今天慶太已經最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也想好了該如何跟他說話,但不知道琴音看到他會如何反應。

「光一!」但慶太看到來的人只有美希和光一。

「慶太。」可是當光一稍微走過來時,慶太看到有一人站在光一的身後,是琴音。

琴音真的出現了,但是他卻牽著光一的手…

「琴..琴音..?」這是他自願來的,不然依他的個性,他不想做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做。

「好久不見了。」可是慶太一聽到琴音的聲音,就知道他不是很開心,他不是以前的琴音。

「嗯...。」為什麼會這麼的不開朗,這不是慶太想見到的,是因為他不想見到慶太嗎。

「要去哪逛逛呢,慶太好不容易回來。」美希想把場面用熱一點,不然好尷尬啊。

「都好,我們還是騎腳踏車吧!」慶太說,剛好光一也有一台腳踏車。

「那我去牽。」光一說,而美希也跟著去,美希是希望讓琴音和慶太獨處。

「橘!」琴音突然叫住慶太,但不是叫他的名字,而是叫他的姓氏。

「嗯...?」聽琴音這樣叫他,慶太好不習慣。

「你知道了嗎,我現在正在和光一交往!」

「啊!!?」慶太突然反應不出來。

「因為你不在,所以我找上光一了。」

「你不是這種人。」慶太沒有想到,琴音先開口居然是說這一種事,這絕對不是琴音會說出的話。

「那現在你所看到的,是什麼?是我和光一正在交往的現實,最起碼,他會在我身邊。」

慶太想到剛剛他來時是牽著光一的手,慶太他卻從來沒有牽過。

「只是因為我不在你身邊嗎?」慶太問。

「不然呢?我能用電話聯絡嗎?那是不可能的,我要升學。」

「你有想過,你有想過我去東京後我們的情況!」

「我沒有!」

「你有!不然你不能在那麼短時間回答!」

「........。」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