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0:07:4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Maybe.....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歧川光一!!」

光一快步的走,而美希跟在後面叫著。

「幹麻啦?!」

「你跟琴音真的這樣說?」

「嗯......他也接受..」

「你這樣不是讓他們兩人都難受嗎。」

「琴音會難過,是因為慶太一直沒有放棄他!」

「那你認為慶太放棄琴音琴音就會快樂了嗎?」

「…起碼我給他一個理由騙自己,他還可以和慶太見面…,而且我不想看到他再哭了,我不想看到他在為慶太掉任何一滴眼淚。」

「光一…你…」

「我只是不想看到他哭也不行嗎…?」

「…一直編造謊言騙自己和慶太,他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美希牽完車後,回到慶太那。

「慶太…光一載你吧!」美希說。

「我相信你!」慶太經過琴音身邊時對他說出這一句話。

慶太不相信琴音說的話,他還是相信,琴音的眼神不會說謊,他還是以前的祐光琴音,而他也一樣是以前的橘慶太,一切…應該都沒變吧。



「琴音,我陪你回去吧!」美希說。

「嗯...。」琴音點點頭。

「你有說嗎?對慶太說…」

「嗯!」

.......我相信你........!

琴音突然想起了慶太說的話。

「我……」琴音忍不住了,剛才所忍住的情緒,他真的很想哭,但他不能,他不能在慶太面前表現出任何的情緒。

「…琴音…。」美希抱住琴音,讓琴音在他的肩膀哭一下。

「我…。」

「為什麼還要說謊,你…妳是忘不了慶太的」美希說。

「可是…可是…」琴音一解放情緒後,哽唁的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要這樣,明明是互相喜歡的!」

「這是為慶太好!」

「為他好?怎麼會是為他好?」美希不懂!為什麼相愛的兩人必須這樣。

「如果我不這麼想…我…」

「你只是在安慰自己,為你自己找一個理由,這樣光一是會被傷害的!」

「我…」

「你如果以為這樣慶太真的就好算了!」美希被琴音氣的離去。

…我不懂…為什麼相愛的兩人需要這樣…愛他就應該是要支持他培在他身邊完成他的夢想的阿…。



…時間不多了…我快回東京了…。

「哥哥!你在幹嘛?還不睡?」美緒走了出來,看到慶太一個人坐在窗邊。

「沒有…在享受福岡的空氣。」

「真的?不是在想…?」美緒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慶太。

「小孩子別管那多!」慶太把美緒趕了出去。

慶太只能再停留兩天,接下來就不知道自己下一次能回來的時間了。

…光一…和琴音在交往…。

慶太滿腦子都是這個事。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