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3:37:36| 人氣5,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ren Cuccurullo 偉哉威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沒買過A片演員的假陽具,至少也看過廣告,畫面中壯觀的巨根,與英挺的男演員互相媲美,令人遐思。現在就有一根假陽具,成為我的珍藏品,背後有一段緣分。

 

     假陽具完全依照主人胯下的尺寸、形狀而複製,表現出獨特的風格,是男同志情慾文化裡的一大特色。那些巨大的假陽具,也因此有了自己的個性,像是著名的演員Lukas RidgestonKen RykerAiden ShawKris LordJeff Styrker等,都因票房大受歡迎,便鑄了勃起陽具的模子,創造出維妙維肖的假屌。當影迷將「分身」買回家後把玩,宛如在跟這些帥哥「本尊」雲雨,充滿火辣的情趣,難怪一直是市場上的熱賣品。

 

     A片演員鑄造假屌,理所當然,但是一位舉世皆知的大牌歌手也加入行列,開發自己的假陽具品牌,那可就很希罕了。不唯如此,他還為雜誌拍攝一系列養眼裸照,真箇「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最近,我就跟發現新大陸似的,覓尋到這位新偶像,主要因為他示範了性與身體的開放作風,一副自在與落落大方,讓其他大牌瞠乎其後。他,就是Warren Cuccurullo

 

     「Duran Duran」是八O年代一支耀眼的樂團,團員們個個俊美,都有偶像的架勢,可說是「Boy band」的始祖。當時他們風靡了全球,不僅歌紅人也紅,團員一舉一動都是各地樂迷的焦點。

 

     擔任吉他手的Warren Cuccurullo,雖然不是「Duran Duran」的原始成員,但在這支樂團重出江湖時,他的加入扮演了十分重要的部分。這些成果相信喜歡聽英文歌的歌迷都知道,或都可以找到。所以,我不多在這方面發言。

 

     我最關注的還是Warren Cuccurullo在情慾世界裡的精湛演出。2000年,他為巴西一本知名的男同志雜誌「G Magazine」拍攝性感裸照。一般名人並不是沒拍過裸照,但似乎都故意打著「人體美」的藝術旗幟,而從不敢只是單純地以「性感」,甚至「撩人」的風貌出現。Warren Cuccurullo在這一系列裸照中,不但三點全露,下體還直挺挺,毫不避諱,呈現極度情慾色彩。他的陽具十分碩大,在影像中呼之欲出的效果,讓全球驚豔。

 

     2001年,他更進一步創造了「Rock Rod」假陽具,也就是以自己的勃起陽具為模型,鑄造了全世界名氣最高的「名人假屌」。同年,他重組歌迷俱樂部網站,還在其中開闢「成人區」,把他在這塊領域貢獻的資源分享出來。

 

     當我在舊金山卡斯楚街的情趣商店內,看見這根搖滾大屌,以及包裝盒上Warren Cuccurullo的英偉照片,一時居然感動得很,毫不猶豫掏錢購買。現在只要看一眼這支逼真的大屌,想起它的主人那麼坦蕩蕩,我就有種內在的力量升起。對於在「身體是羞恥,私處是猥褻」傳統教育下長大的我而言,近年來力圖活出自我,發現Warren Cuccurullo,簡直像找到了一尊為我加持的歡喜佛。

 

     聽說他有暴露癖,所以才能這樣放得開,露屌、造假屌、錄製打手槍影片。在數幅圖像中,我還看見他抬高雙腳,讓人拿一根紅色假陽具,插入他的肛門,似乎在實驗新的樂趣。他樣樣都敢來。

 

     喔,謝謝Warren Cuccurullo以他的歌安慰歌迷,更以他的身體、假屌、情慾示範滿足了世人。我向你致上最敬意。

台長: 貓龐德007
人氣(5,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