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01:34:55| 人氣3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吃的媽媽~你想太多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把天翔媽媽借我的四本書全看完了。

突然手中沒有書可以打發時間還真是怪(老公在一旁想著不敢說出來的OS:閒閒的有空是不會去整理打掃家裡吼!!),所以又去拿出了我的最愛--- 哈利波特 來看。

真是不可思議!哈利波特這七集,每一集我至少都看了六七次(絕不說謊!正確次數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比六七次還多喔!)怎麼看就是百看不厭啊!之前每次只要出新的一集我就會把前面幾集全再看一次。無聊想找書來看時,就又隨手去拿一集來看。而且我跟老公難得志同道合的都愛看這套書啊!哈哈!讓我們倆人的麻吉指數再升高一階!(他也是只要出新的一集就會把前面幾集全再看一次的呦!)

最令我愛看且會停留許久的幾個段落,通常是在他們吃大餐的那些內容。

那天我正看到下面這個段落時,我邊看邊流口水的把下面這段唸出來給我家那三個男人聽:

當第一集他們剛到學校那天的迎新晚宴,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佈開始用餐時,餐桌上的餐盤竟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哈利說他從來沒有在同一張餐桌上看到這麼多他愛吃的食物(喔~我也是啊!)。

有烤牛肉、烤雞、豬肉片、羔羊排、臘腸、培根牛排、煮馬鈴薯、烤馬鈴薯、炸馬鈴薯片、約克郡布丁、青豆、紅蘿蔔、肉汁、番茄醬,另外還有一大盤硬薄荷糖。

用完餐後盤子又出現了布丁、一堆堆的冰淇淋,凡是你所能想到的口味都有,另外還有蘋果派、糖漿餡餅、巧克力奶油餡餅和果醬甜甜圈、乳脂鬆糕、草莓、果凍、米布丁......

我一口氣 (憋住口水不流出來的狀況下) 唸完了這一大串食物的名稱,想看看能不能誘惑到我旁邊在看電視的把拔跟在畫圖的二個小孩,沒想到坐在我前面的家慶轉過頭來看著我,賊賊的笑著,一隻食指伸出來搖一搖,用著好像蠟筆小新在說話的口氣緩緩的說:

這位媽媽~妳想太多了喔~~

 

哇哇~~當場我跟把拔互看了一眼即爆笑出來!哇哈哈哈!

你這小鬼在說甚麼啊!怎麼會接一句這樣好笑的話啊!我們都快笑翻啦!

後來我又唸了他們聖誕節的大餐:

一百隻肥嫩的烤火雞、堆積如山的烤煮兩吃馬鈴薯、一盤盤肥腴的辣味小香腸、一碗碗奶油青豆、用銀盤盛裝的濃稠肉汁和蔓越橘醬、火燒聖誕布丁......(我真的覺得口水快要溢出來了......)

家慶又笑著轉過來看著我,一樣用食指搖一搖變聲為蠟筆小新說:

我還是要跟妳說,這位媽媽~妳還是想太多了喔~~

哈哈哈!這小子真是太有趣了啦!

 

還有他們用來當飲料的南瓜汁,一直覺得一定非常冰涼好喝的啊!好想要喝一口看看喔~~

到底為甚麼我會對書裡的食物這樣的著迷啊!有沒有人要開一間專煮哈利波特書中食物料理的餐廳啊!我一定會是忠實顧客的啦!我想對於書中的食物我可能要另寫一篇文章來解饞才可以滿足的!

上了這個學校應該每個小孩都會變得白白胖胖吧!每天都吃這麼多好吃的食物耶!

對於『哈利波特』我一直有個疑問,他們到底是甚麼時候去洗澡啊?

每次都看他們上完課就去吃飯,吃完就上床睡覺,都沒寫到他們有去洗澡耶?當然在第四集火盃的考驗中有提到級長專用浴室,證明他們是有洗澡間的(哈!),可能外國人的習慣跟我們不太一樣,只是一直推敲不出他們到底是何時才有空去洗澡勒??

(哈哈!這個問題我老公一直覺得我很無聊幹麻去想這種細節,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嘛!)

 

 

 

 


 
 

台長: 水藍色
人氣(3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快去買《卡到茵》啊!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回憶

瑋媽
基本上,外國人是不太愛洗澡的~~
我們以前的英文老師老是這樣說,
說他學生時代借住英國老太太家,
老太太都很久很久才洗一次,
他還因為天天洗澡被老太太嫌呢!
2009-05-20 19:58:47
水藍色
to 瑋媽

真的嗎?愛洗澡還被嫌喔!!
會不會是他們天氣比較乾冷所以身體比較不易髒?
好怪喔~~
那日本人還天天泡澡的耶~~
豈不是更被嫌到不行......
不同的風俗民情 真是無法理解啊~~
2009-05-20 23:55:55
友媽
愛吃不是一天造成的。

順便寫一篇你小時候的愛吃故事吧~^^
2009-05-29 13:2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