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3:13:11| 人氣9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之行 (1)木柵動物園我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早就計畫的台北木柵動物園之行,在三月初開始就一直受到阻撓一再延後。

每個星期五都準時報到的鋒面,這次氣象局說會在星期六才會來。

剛好我們在星期六台北有場喜宴要參加,所以就決定星期五北上直接去木柵,星期六中午參加喜宴吧!

到台北木柵時已經十點半,停好車走到門口排隊買票,進門口時也已十一點了。

 

在人行道上的地磚有幾個動物的腳印,小朋友很開心的去用自已的手跟腳比看看,模樣真是可愛呢!







兩個小孩被上面裝有電風扇的帽子吸引住了!

他們那種好愛好喜歡的表情真是讓媽媽都要忍不住買給他們啊!

但是他們又很克制的忍耐,回頭看一下媽媽 (看看媽媽有沒有想買的反應...)

然後說那個帽子上面有電風扇耶!我說,對啊!(我也好喜歡喔.....好炫喔!)

(我都開始想像他們戴這頂帽子逛動物園時會有多開心啊!!!)

他們又看了好久又回頭看看媽媽一下

(用那種我真的好想要 媽媽妳可以買給我嗎~~的那種眼神)

我也用那種非常忍耐自己想拿出錢的衝動回頭去看看爸爸

爸爸好像很知道 (就像我知道小孩的想法一樣) 我想做甚麼

盡量把眼神移開不跟我對看

並且說  我們不需要買那個喔

唉......爸爸這句話一說出  不僅小孩的希望破滅了

連我自己都有種感到不能買的那種遺憾跟失落啊~~~這是甚麼媽媽啊!


我們先到遊客中心拿地圖

雖然我早上網列印出動物園的地圖了

但是想說讓他們自己拿一份  也算是一種探險感覺啊

沒想到中文版地圖已發完  剩下英文版

也好啦  反正上面也有小小的動物圖案來辨別

首先大家看到的就是一群美麗(又有點臭)的鶴

真的是很漂亮

優雅的站姿  還能用單腳站這麼久  真是厲害啊

 


在門口有發要進貓熊館的入場券  我們的是12:10

距進場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看一下地圖  就決定先到兒童動物園區去看一看

他們在 蛙鳴情報站 玩了一會  聽聽各種蛙叫聲
 

接著看到泡在水中的水牛

這真的不到動物園  還真的看不到水牛了啊~~

 

有一台老火車


一隻白色的羊

可以讓大家在上面畫圖

不過沒有一隻彩色筆有水的

後來勉強找到一隻還有一點點顏色的 
 

兒童動物園區裡還有迷你馬 猴子  鸚鵡  駱馬  羊......

小小的區塊  剛好夠我們打發這一小段時間

非假日的人還是很多  大部份是學校的戶外教學

國中 國小 幼稚園的都有

我們就是想說不要在假日來怕人太多  才會在星期五請假到木柵動物園

不過人還是多到不行呢

 

台長: 水藍色
人氣(9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之行(2)-木柵動物園 貓熊館
此分類上一篇:古坑湖光山色(2)-遊劍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