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0:11:43| 人氣3,3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活動 - (五)南瓜帽製作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做好了三個主角的道具服後,我又覺得應該帶點萬聖節的色彩,於是又做了南瓜帽。

為了要讓他們有參與感,我現在一張A4的紙上畫上南瓜、蝙蝠、蜘蛛跟Eappy Halloween,讓他們自己塗顏色跟剪下來,我再做成帽子。

妹妹搞破壞程度居多。

哥本要我不要相信她說會好好塗顏色,但是我看她很認真的跟我說她要塗南瓜,就想說讓她試試。沒想到她不但把她哥小又的南瓜塗破了,而且我又重畫給她的南瓜,她也畫二筆就不想畫了!所以我還是幫她塗好色做了一個帽子啦!

家慶塗了個橘色的南瓜。

雖然很是南瓜色,了不過反而沒哥哥他們亂塗的來得出色。

當柏鎮拿到空白的南瓜就馬上拿起藍色塗起來了!

我當場忍不住大叫說南瓜怎麼是藍色啊!

不過後來又想說這是他們的創意啊!我可不能抹煞啊!

所以我後來稍微引導他塗橘色,他也覺得中間塗橘色也不錯看啦!

下面這小子才叫創意是吧!

我無力的徵詢他爸爸的意見,是不是就這樣讓他戴上去呢?

他爸說這樣才夠恐怖啊!

哈哈!

也對啦!萬聖節嘛!本來就是要恐怖一點 ......不是啦!要有創意一點啦!
 
 

側面的蜘蛛和蝙蝠。

 

台長: 水藍色
人氣(3,3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萬聖節活動 - (六)上台表演跟領獎喔!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節活動 - (四)小蝸製作過程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5 13: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