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1:07:28|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

今天異常的不幸

中午先是發生了小事故,碰撞到前方的保險桿

晚上運動回來後被鎖在社區外進不去

回到家後泡一杯高蛋白結果因為蓋子沒蓋好,灑了一地

睡覺前發現隱形眼鏡沒泡到保養液。結果乾掉了

當我覺得今天的不順應該到此為止時

我隨意滑開了社群

卻看見你和曖昧的她,正慶祝屬於情人的節日

也許我早就猜到,只是不想相信

我想著今天的你肯定是有約吧

一股酸澀的感覺還是湧上心頭

衝動的我,私訊了你,甚至打電話給你

我期待你接起,也曉得希望渺茫

我有好多話想說,想聽你親口告訴我答案

想知道我到底算什麼、你對我說的那些話、和我一起共度的那些時間

可是然後呢?

我還沒想好怎麼面對你,面對我們之間

就在我即將決定處理乾淨我現在的感情之後

往心之所向前進,也就是你

但我怕了

因為,我好像,不是你心中的第一

因為,其實你並不在乎我

台長: 二十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左岸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了一晚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你不是真的愛我,所以你會猶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