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8 00:47:10|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06-15

我已經忘記,上次哭到上氣不接下氣是什麼時候
胃一陣絞痛
醒來時枕頭已經被眼淚浸濕
無預警的眼淚就掉下來
任何有關的物品、事情、風景,都讓我難過到不能自己

結束了三年又四個月的感情
在我最糟糕的時候,最不堪的時候,拯救我的他
我知道他還是很愛我,我也曾經很愛很愛他,用盡全力毫無保留的愛他
曾經他是我的方向,他在哪裡,我便往哪去
分開時說有多不捨,就有多不捨得
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只是很努力的維持住我們的關係
我知道他想要的愛是什麼樣子,他也明白我需要的愛剛剛好就好,但勉強維持的和諧,終究沒辦法長久

分開的第三天,我還是很想他,心裡仍舊充滿不捨
掙扎過、猶豫過,被悲傷淹沒的我衝動的想要復合
但我們都知道,我們彼此不是最適的那一塊拼圖

我們都知道,都知道的
只是時間,它走得好慢,慢得我擔心自己又就此停滯不前



所以我望向了你
以最糟糕的方式,開始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開心卻又忐忑,對你我充滿抱歉
對不起,我讓我們之間變得這麼不堪

我偶爾還是會困惑,偶爾會掙扎
究竟我是該有多喜歡你

也許我心底從未真正放下過你
所以每當午夜夢迴時,我還是會想起你
和有你的未來



台長: 二十八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左岸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討厭的便是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