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31 17:35:39|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不是真的愛我,所以你會猶豫

我問了你和她的關系

你猶豫了片刻,説道你們還沒在一起,但關係挺好的

.

也許你心底也清楚

我們總是錯過又錯過

但似乎只有我一個在意,朝著我們有可能的結果方向前去

.

我知道你不會多想,也知道你是活在當下的那類人

中間我們談過幾段戀愛

但見到彼此還是會有動心的感覺,你說對嗎

究竟是我太怕帶有遺憾而就過完這一生

還是我便是如此確信,你是我的注定

.

你愛我,也並非無意願跟我在一起

只是,只是你心底還在猶豫,還在茫然

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無法逼迫你,不能給你壓力

希望你能認認真真的好好想想,仔細聆聽

你愛我什麼?又被我吸引什麼?你為何還是會有想跟我在一起的心?

為什麼,不怕我不喜歡你了,卻怕我從此消失在你生命裡

 

台長: 二十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左岸 |
此分類下一篇:2/14
此分類上一篇:2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