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0:51: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你的過去即將回來~我該如何面對將發生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寂寞的時候,文字間透露出的是淡淡的哀愁與寂寥
當在愛情經歷挫折或顛簸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是強烈而不平的情感~
當沐浴在愛裡的時候,是甜蜜而悸動的洋溢與釋放~
當既不寂寞而愛也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滿足間卻又探索著ㄧ絲的變化,文字呆板而無味~
當預見到可能而來的變動,不可知將會是漣漪或是巨浪,忐忑之餘,卻開始不安與猜測~
想要做些什麼,又不能做些什麼,更不知該做些什麼.
這種心情是難熬的~

是自己的個性使然,還是每個人都一樣?
有人陪伴之餘又懷顧著過去的心情與文字~
心思就不如以往的細密~
發現問題時卻又不能冷靜面對~
雖不是你的錯~
忍不住的嘔氣吵鬧!

有時真的想不願知道一些事情~
可是事情往往讓我知道的好像我不小心在其中而成為自然~

我好像經過了~而有意無意的發現一些事情~
而你也一點錯都沒有~
這次~
表面看來好似這樣~
但是又無意間讓我知道了可能發生的未來~
我該要如何應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