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9:16: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不留,做得到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走到最底限的狀態是什麼樣子?可以愉快相處的我們,不是也因時間的消磨,漸漸失去那份特別的情感? 那,接下來呢....

一整天狂風暴雨的,我坐在空空的辦公室...搞半天...今天放颱風假耶,我卻把自己困在這裡了~不想回家的路上被風捲走,今天既然來了還是等風停再走了

上午你打來要我幫你問去看診的事情,很好奇誰真的會在這種鬼天氣,拼了命的去醫院呢?播了電話去...沒想到,真的有耶,護士小姐還說:快點來唷~啾~(哈,我加了些東西)。

然後再第2次播給你,你說已經回來了~ 今天真是超有效率的,不過接下來你還是回公司繼續工作了(感覺起來相當忙碌吧),也是因為長期都這樣的生活著,我們相處的時間,變的比少,更少些....不知道你有沒感覺到,老愛抱怨的我,最近也少跟你囉唆了,不是我想通什麼,而是全積在心裡,我知道你沒空聽,沒時間想,所以我少說點話,也省的被念。

上週5我跑去城的另一邊找薰,她跟機場認識的袋鼠國友人聊的正開心,忽然轉頭問我:耶~蛋糕師傅身上會香香的嗎?
我說:好像有一點
薰又問:那是真的香味嗎~還是麵粉的味道
我想:是某種奶油的味道吧(想起來有次吃你拿來的蛋糕呀,吃到內層的奶油夾心,忽然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後來才想起來,那是你每次趕著去車站載我時,你衣服上的味道)
窮追不捨的薰:你覺得是香味嗎,還是其實是臭的咧?
我說:不算是臭味呀,但說香,也說不上....那種感覺就像去自助餐,盤子裡的雞腿有很香的滷汁的味道,你會覺得很香...但換成走在路上迎面走來的路人,身上也有雞腿的香味,你不會覺得有點怪麼? (畢竟他不是雞腿呀) 這樣你應該能理解吧?

薰又開始敲她的鍵盤嚕...一會兒又轉頭跟我說,哈哈~我朋友說你是不是很台呀~一點都沒有日劇女生的感覺耶。.....我不知道他是看了哪部日劇,有這樣的疑問,但日劇裡堅持要說蛋糕師傅身上有香香甜甜的味道,那是他的問題耶~總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吧?? 所以話題就忽然中斷了....

回到正題,我想說的呢~應該是我們之間那種微妙的牽連吧,好像依附著對方,但又因為生活空間的不同,而越來越有距離了,想出去逛逛,總是跟p一起,颱風天,也是p打來關心我有沒被吹走,有沒有屯糧可吃,而你在忙...一直在忙,原本愛囉唆的我,好像也越來越適應了你的忙碌,比較懂得不要去跟你聊,但這樣呢...要一直下去,能一直下去嗎?(跟p比較有可能吧,除非她哪天先溜去結婚了=_=",世事難料呀)

台長: kiw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