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1:51: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我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嗎?
很晚了,忽然想起你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一年多
今天,忽然想跟你說說要結婚的事情

不知道你會想些什麼

我的心事,你一直都不懂

是從那天離開之後,忽然明白的

你不懂得,我對你的執著
你不懂的...我,和我所想的

而那一段,我自以為的愛情
並沒能讓你明白一些關於我的部分

或許就像我....不懂你吧
然後,一切就沒預警的結束了

隨著時間的腳步

→我

← 你


生活在各自的空間,邁向各自的人生
沒有再交錯過


今夜
只是想跟你說說

明天,天明
我要結婚了

台長: kiw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