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1:24:24|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2 某個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很認真地考慮要幫W介紹個女朋友。(因為不曉得是誰一直放話!)所以在難得的見面場合裡,拿起相機拍了幾張。從假正經的理論名家,到「正準備說賤話」的姿態,出現一雙大手點菸,還有端起咖啡挑眉…第一次在同個場合拍同個人拍這麼多張。我試圖為某位女孩的第一印象著想。

話題漸漸切入介紹女友的正題上。

W說,為什麼是她?我說了半天,描述心裡那個準備好的對象,從身高到個性到工作等等不一而足:大概比我矮但也不會太嬌小,娃娃臉呀,待人客氣,年齡只比我大兩歲吧。「等等等等,你要說的是…健康吧?」「…嗯。」

「應該要有某個點吧。」某個點?我不好意思的說是用刪去法挑出來的。(而且女生有說她喜歡壯的嘛。)

但某個點依然停在腦中。就像我們會是好朋友那無形的契合點嗎?就像我會覺得你打算拿來相親的那張在浴室點菸的黑白照有點古怪,而堅持要再用自己的相機確認出我覺得好的點嗎?喔,那會是非常個人的事情,我想。

然後,羞澀地收起要幫W介紹這個念頭。

台長: casaniere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