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0:38:5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0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出去后,家在7楼,一个足以令人趴下的高度。我对Tina说:“以后不要随便惊动我,除非做了大餐,煲了靓汤,烧了好菜;我也不会轻易惊动你,除非有大动作,例如搬家,洗地。”

一向欣赏男人间的友谊,铁马金戈,一路飞扬,一言不合,拳头相向,绝不拖泥带水。和Tina,两个温柔加起来不到1两的女孩子(这1两基本上全是她的,呵呵),之间的交往是简单的,没有矫揉造作,没有繁文缛节,淡而简洁。

以后会少联系的了。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忙。“平日两忘于江湖,有事时再相闻问”,这就是长大后的友谊。

在一起时,曾痛心疾首地对Tina说:“大学4年美好的时光,和你一起度过;如今这么美好的年华,还是和你一起度过。日后回想,真是不堪回首呀!”

不幸的是,Tina也有同感。




<看图说话>

送你一垄地,好田园耶~ ~黄昏落日,蓝天白云,一轮若隐若现的初升月...
Kaiping. 01.05.2004.


*全剧完!皆大欢喜结局篇——

某年某月某日,Tina这根肋骨终于被一个肯吃亏的人领走了,为社会除去一害。
Salute to dear Brother Jim! he he he…

大家替我挡一挡Tina的砖头,蕃茄&鸡蛋留我回家做菜^o^

台長: 芦苇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