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8:25: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与小狗较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浔埔很静。

顺济宫前一个正正规规的戏台,似模似样有几排观众席;旁边一户人家,一个浔埔妇女在门前扫地,清静庭院,古榕落叶,微弯的身影,漂亮的簪花围,安静中只有扫把着地的“沙沙”声。我跑了去打井水,Tina也跟着来了,向我报告说欣欣正在和一只小狗对峙。我甩甩手上的水,慢悠悠地说:“让我来吧,我不怕。”

“当然,你和它是同类嘛。”Tina施施然地说。

我哈哈一笑:“很好,就让你见识一下。”

远远望见欣欣,如扯线公仔一般挥手踢脚,但她那嘻皮笑脸的样子,连人都吓不了,更何况是小狗。而且模样儿那么可爱,如果我是小狗,只会更想亲近她。

我往前一站,双手××,

接着××,

然后××,

最后,… … OK.

“嘿!”我得意一笑,望着Tina .

台長: 芦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