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4 02:18:2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能手機把我變成了低智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覺得腦袋退化多了

以前常打的電話號碼都能記住
現在都在依賴"favourite"
有時候連自己明明早有某人的號碼都不知道,再向人討號碼的時候才發現

我是個不怎上進的人,從小的空閒時間都是聽聽流行曲看看漫畫,很很很間中才來本小說讀讀
後來有了手提遊戲機,就邊聽歌邊打電玩,都是些沒頭沒腦的遊戲,而且總是不能「打爆機」

有了智能手機和偉大的無限上網後,得不得空都是遊戲,那些沒有生命的動物植物,生怕它們餓死枯萎
有一陣子還尚餘一點自覺,留著一個半個拼字猜圖找錯處sudoku,有一天發現它(們)就在那兒礙著空間,都一個不留了

然後,最近在面書偶然發現友人分享有興趣的話題,進去再見到那塞滿屏幕的文字。。。「這麼多字的啊!不看了」在心中出現了好幾次後。。。

好像不太對耶

要不然讓手機的功能把字都讀出來吧

好像不太對耶

博客被我丟到一旁也好一段日子了
曾經以為有了智能手機,不用在回到家對著電腦屏幕和鍵盤才能寫方便多了
事實是,電腦在手上,一會兒這也看看那也看看,一會兒照顧一下我的動物植物朋友,反而不能專注想事情想生活

這兩天忽然不想管那些花草牛羊了
靜了靜心思
才能寫出了以上的文字

台長: Carrie花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