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1:04:17|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遲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去購買一位朋友的著作,卻在仍未能真正進入書店前看到了一本叫<<口罩背後2>>的書,於是趕緊找來看看。


作者是卓小姐,當然是一位護士。

我真是太差勁了,還在天方夜譚地想著要以職業為基礎寫一本書,人家已經寫成了兩本,我卻依然停留在想的地埗。

既然如此,免不了要參考一下卓小姐的作品。天啊!有一部份是實習時的點滴,我都已經忘了一大部份了。而且,果然其實大家想分享的事情也都相類似。當然,卓小姐的文筆比較好啦!

有一刻的在賴皮的想,人家大概早就在寫作,我卻大學三年級才開始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難不成會大器晚成....

才怪,大器懶成或會有我的份兒。

究竟怎樣才可以不停地寫,好像靈感永無盡的。

其實我也沒有要真的一定要什麼出書,只是打從心底喜歡把心裡想的整理成讓人看得懂的文字,也討厭懶惰滿腦都在想東想西卻還只懂打遊戲機的我。

怎樣才可以讓我努力一點?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台長: Carrie花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