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4 23:25:45|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的五分埔-天津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灣前,就一直打著要回來血拼的主意,但是回來後,卻是老往醫院或診所報到,把該辦的事情辦得差不多,終於擠出一天可以去逛街。前幾天在msn上遇到Sindia,她就介紹了很多台中的餐廳和小吃,今天問她哪有便宜可以撿時,她不但推薦了逛街的好地方─台中的五分埔 :天津路,還自告奮勇當我的響導,真是太感動了。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中人,但是離開台中實在太久了,求學時期就到台南唸書,工作後又長期住在台北,加上後來搬到北京,對現在的台中非常不熟,還要搬到台中剛滿週年的Sindia帶我趴趴走,真是有給它小小慚愧。

  台北的五分埔 一向聲名遠播,不知台中也有這樣的一條街。這條街上的店鋪還真不少,價格也相差挺多的,如果是韓國進口的自然就不用說,屬於貴的那一掛,看中了一條牛仔褲要二千多,幾乎快和品牌褲價格不相上下了,尤其最近都在週年慶,還可能比百貨公司的促銷貴些,雖然很喜歡,但價格有點高,想想還是先找時間去百貨公司看看再說。不過,逛了一圈,發現臺灣人還真愛日本風,好多賣日式風格的服飾店,尤其現在夏裝很多都有折扣,畢竟秋裝已經蓄勢待發了。

         出門時,我跟老公兵分二路,他和老爸去逛NOVA,想挑數位像框和MP4,而我則是和Sindia跑到天津路血拼。還沒逛過癮,電話就來了,要我去決定買哪個好,老公的理由是:你比較龜毛,還是你決定吧!拜託,這種小事也要我出馬,不過,算了,還是跑一趟吧!免得買了一個我不喜歡的,每天看到心煩〈看來我真的有點龜毛〉,只好請Sindia載我過去和他們會合,今天的遺憾,改天就讓週年慶補償囉!

台長: Carrie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京城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漫漫歸鄉路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