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4 23:22:00|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周可以說是奮發向上的一星期,除了上了第一堂美語課外,日文已經進入第三周了,還有明天的書法課,朋友都問會不會上太多了?我覺得還好耶。除了日語需要稍多時間練習外,其他二堂課都不至於佔據太多課後時間,讓我還有點躍躍欲試想學笛子或電子琴〈好像有點貪心,但實在是因為內地的學習費用太超值了,不應該浪費在這邊的時間和資源〉。

         今天的日文課,五十音終於告一段落了,原本以為枯燥的課程,也因麻里老師的教學技巧,而蕩然無存。除了讓原本生疏的五十音又更加熟悉外,今天還加了長音、促音和重音節,其實進度算慢的〈一般五十音大約一堂課就結束了〉,所以真的不覺得需要太多時間複習,蠻適合我們這些打發時間的太太們。

         除了自己上課外,也打算跟麻里老師預約週末的時間,好讓老公也有充電的機會。老公曾有一段時間,每晚K日文,比起我來真是用功多了,讓他加入學習,不但多了一個督促我的人,過一陣子,也多一個可以練習的對象,真是一舉二得啊~~〈會不會想得太美了?〉。

        不知明天的書法課會是怎樣?學校畢業後就沒再提筆寫過字的我,還蠻期待的。最近愛上了上課,重當學生的滋味真不錯,希望可以讓天氣變冷、戶外活動變少的的冬天,過得更有意義些。

台長: Carrie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京城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日文課
此分類上一篇:慾望城市電影版觀後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