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4 23:06:2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吃零食也是種遺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認識老公,我便有了一個『零食公主』的綽號,其實,我吃的零食並不多,但是在完全不吃零食的老公眼裡,我根本就是一隻零食動物。基本上,零食公主這稱號,我也只在老公出差的時候當之無愧好嗎,誰會勤勞到一個人也下廚?〈嗯........單身的我好像會,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時....〉

       最近爸媽到北京來玩,因為地利之便〈門口有7-11,過個馬路有沃爾瑪〉,我發現,自從她們來了以後,電視櫃的零食庫,一天天的增多,有爸每天早上配咖啡吃的甜點、餅乾,喝酒時要吃的花生、蠶豆、魷魚絲,還有媽愛的葡萄乾、糖果,我的零食早就不知被擠到哪去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愛吃零食也可以是種遺傳,更別提是我那說要到北京減肥的親愛爸媽了。更好笑的是,自減肥療程開始,飯局的邀約便源源不斷,吃進去的還沒減的多,讓我那特意來減啤酒肚的老爸,舉雙手投降,不再繼續第二療程了。

       其實,我們一家子的肥胖問題,除了零食,真的就是奉獻太多時間給電腦了。我和老公基本是『依賴』電腦,除了工作關係外,它已經變成我們生活型態的一部份,老爸也是,一早起來看分析、看盤到1點,接著又看各老師的講評,媽則是看太多電視。說到最後,遺傳的只是基因,生活方式才是主因,原來我是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唉~~這就難怪了........一家子的胖子。

台長: Carri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京城歲月 |
此分類上一篇:是享受?還是自做自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