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3 19:29:0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有時就忍不住....很不爽 就是我的個性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有時就忍不住....很不爽  就是我的個性   哈哈

 

這樣好嗎

會有衝突

問題是我釋放了........很爽

有衝突  跟我釋放........哪個好??

釋放好像比較不錯   大於衝突

可是不要講......不要釋放

忍一下過幾天就忘記了......也就釋放了

我來試看看好了

人要一直進化  進步  改變  突破  相信我可以的

我這麼強  需要一點時間

這需要的時間會更短的

以前..........我有經驗了   改變自己的經驗

我在說一次...最好的方法就是冷血

讓自己  不斷的冷血再冷血

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快速的改變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  是嗎

我不認為

對於畜生.........跟他溝會通...........機八毛

心情能很快的轉變  調適.....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練了10幾年的功夫........快速轉換心情

 

最好用...最大的方法就是.......冷血

台長: 小懶豬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理__冷血 |
此分類下一篇:看就好 不要說這麼多
此分類上一篇:我正在思考一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