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8:21:4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 vs 幼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單純 VS 幼稚

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發現除了知識以外的事,
知道越多對我越沒好處,特別是關於人的事,
這件事我5年前就想過,只是體會沒這麼深,
人往往想知道所有的事,總覺得知道越多自己越利害,
哈,你們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多年前,我的想法也是這樣,
但現在我慢慢改變自己的想法,讓自己單純一點,
不需要知道太多事,但單純絕對不是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
什麼都不懂,不斷地再犯錯

單純的人不見得就是幼稚
但幼稚的人一定單純

有的人活到30歲還是很幼稚,認為幼稚沒關係,起碼沒煩惱就好
沒煩惱很好,但幼稚的人卻不斷的在犯錯

小朋友很天真,無憂無慮,這是我想要的
聰明,成熟,會思考,有判斷力的人,
懂得如何讓自己單純一點,而不是幼稚,不懂思考

我要知道什麼,我不需要知道什麼,我越來越清楚了

人從小孩開始,不斷地在犯錯,在犯錯中得到經驗 (小孩不會思考)
但我們長大了,會思考了,是不是可以在做之前思考一下
做了之後會不會後悔,會不會犯錯

沒錯,沒常常作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思考可以幫助自己很多事
易經說:天下第一好命,無悔

我在說什麼東西阿,幹


台長: 小懶豬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