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1:40: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整理收拾卻被打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打算。
整理。自己。思緒。
收拾。情緒。回憶。


生活裡。沒有你的影子。
離開。不是一件太難的事。


怎麼。在我沉澱了,想整理收拾了。
你打了電話來。而我還是接了。



你說,明天去逛逢甲。
你說,要去挑選上班的制服。
我說,你可以找同事一起去。
你說,同事都沒有放假。
我說,我答應家人要回家。
你說,逛完再回家阿。
我說,喔。我要先小睡。你上班中吧?!
我說,我睡醒再說。掰。



沒直接拒絕也沒答應你。
我還是滿腦子想著。和你去逛逢甲的事情。
思考,下午的熱天氣,逢甲有什麼好逛?!


卻還是期待和你碰面。
卻還是挑好了明天要穿的衣服。


很納悶。
自己的決定。離開。無法實行的原因。
有點惱。
幹麻突然打電話約我。


卻還是,笑了。
卻還是,期待了。


你。打亂了。
我想,整理。收拾。離開的行程。


你。在哪個位置。
我想不出來。我,無法整理。
在乎有很多。想念有一些。
想把你當朋友。卻又在意很多的你。
想把你當家人。卻又想念很多的你。


傻妞。還是會赴約吧。
傻妞。依然要劃一個距離給彼此。
傻妞。妳要加油!加油什麼。我也不清楚。

台長: 被遺忘的傷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陪你逛一中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你的暱稱無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