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1:23: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愛你的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網看了偶像劇。
敗犬女王。最後完結篇。


「只要活著相愛,就是一種幸福。」
女主角在爆炸的瞬間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感動了。
從開始愛你到現在。我從沒開口說。
我以為,你是該懂得。我愛你可以不用說出口。


可是。我卻想說了。
想了好多好多。


先問你,我是不是你女友?
你只要說是或不是。



如果。
答案是Yes,我就會說,我愛你。
答案是No,我就會說,那沒事。你繼續上班。


下午六點零五分,打電話給你。沒接。
好吧。那我就不用面對了。
好吧。膽小鬼還是默默的就好。

台長: 被遺忘的傷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念 |
此分類上一篇:慶生與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