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23:05: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只是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四點二十五分,和你碰面。
晚上九點,和你分開。
知道你晚上十點和同事有聚餐。


等待包廂的同時。禮物拿給你。你說有感動。
我問:喜歡嗎?好看嗎?不喜歡我可以自己戴。
你問:退回的話,妳會哭嗎?!
我說:不會。我做好心裡準備了。
你說:喜歡。滿好看的。哪裡買的?
你說:超出預算多少?!
你說:好啦。妳拿去戴。
我說:喜歡就收下吧。本來就是買要送你的。



送你的戒指。你沒戴。我皺眉。
你說:我變胖了兩公斤。戴不下。
拔下我的,給你戴上。
你說:看吧。卡住。
我說:那項鍊要戴吧。


我說,簡訊都不回是怎樣。
你說,這支手機很爛。等領薪水換一支。
你說,就很懶得打。是心血來潮想到才會打。


你說了她去你上班的地方看你。
你說:連你同事都看得出來,她還喜歡你。
你說:不過我不會喜歡她,只是朋友吧。



我說了昨天她幫好友拿彌月蛋糕給我,但我沒和她碰面。
你說:妳們不會因為我,有心結吧?!
我說:只要不扯上你,就很好。
你笑了。


你說了下午帶兒子去玩,牠有接到一次飛盤的感動。
你說了工作方面的事情。
你說了有幾個同事比較好。
你說了明天還要去唱歌。


我問:明天去唱歌,是幫你慶生嗎?!
你說:嗯。
我說:明天你會沙啞吧?!
唱歌結束後,你說:還好。還可以說話。


唱歌的時候,我和你,依然一人一邊。
我在左,你就會在右。
我在右,你就會在左。
靠近你,你總是不經意的到另一邊。
放棄了,我還是專心唱歌就好。


被你載的時候,我和你,沒有距離。
卻是我,伸手環抱著你,偶爾緊抱。
對你的依賴,你能感受的到嗎?!


我穿了平常不會穿的短褲。高跟鞋。
相信你該懂的。今天替你慶生,是為你打扮。


溫暖,你說禮物有感動。
溫暖,你說唱歌給我聽。
溫暖,你說穿這樣不會冷嗎?!


晚上九點四十三分,我到了宿舍。打電話給你。
我問,你到了嗎?!你說,到了。
接著,電話馬上掛斷。


失落,你掛電話的迅速。
失落,你沒回應我的擁抱。
失落,你沒和我合照。


等待紅燈的同時,
我說:毅,生日快樂。
我說:沒蛋糕沒蠟燭沒拍照。
我說:你搞破壞了。
你說:不用了。都幾歲了。
你說:改天再點啦。
綠燈了。我向左。你向前。


在心裡,告訴自己。
再見了,毅。


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總是心軟。
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總是微笑。


我說:生氣。沒拍照。
沒給你太多的皺眉,專心在唱歌。



遠遠的在這端,看著唱歌的你。
這個人,生活圈,和我不同。
這個人,我愛著,卻無法和我分享生活點滴。



我沒問。是否是女友的問題。
我沒有。是你女友的Feel。



再怎麼傻。也該退出了。
緊抱,是最後一次的依賴。
再怎麼笨。也該了解了。
不常聯絡的你,就祇是朋友而已。
不回應擁抱的你,是不忍給我傷害。


傻惠。以後。會一個人。
會被動的不連絡你。卻不忍不接你電話。
會被動的不出現在你面前。卻不忍拒絕你的邀約。


兒子。是我見你的唯一理由。
或者,這是唯一能見你的藉口。
但我該懂的。以後,不抱你了。


三個月後。是我的生日。
我可以期待。你會幫我慶祝什麼嗎?!
或許。這三個月,我該一個人思考。自己的位置。

台長: 被遺忘的傷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惆悵 |
此分類下一篇:你牽手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生日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